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lick

半月板破裂車禍理賠

主路權是我,對方從小巷子轉出來,我騎車看到時,因閃避對方導致摔車,後造成左腿部膝蓋挫傷,左膝半月板破裂,原要開刀治療,後來沒開刀,改用PRP注射治療修復,醫生開了宜休養三個月的證明,持續回診中,現在對方國泰表示願意依照我月薪資理賠三個月薪資+損害賠償共計15萬元整,含車體損壞理賠,詢問是否合理?

另外我與對方並無發生碰撞,對方也無受傷,我是否可請領駕駛人傷害險?我自己需要出險嗎?
共 2 則留言
最佳留言
oliver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建議您先不要和解,待您的傷勢比較穩定之後再與對方談,半月板破裂很難好,未來很有可能會積水,這時候就需要更長的治療時間,我客戶的情況與您幾乎一樣,她大約休養了9個月才好,一開始醫生也是開3個月的休養,但最後拉長為9個月。所以請先在6個月內提刑事訴訟,因為您的復原期應該是會超過6個月,有提告跟沒提告會影響對方駕駛本人願不願自己拿錢出來賠保險公司不賠的部分喔。

再來國泰只願理賠三個月薪加總損失15萬,不知道有沒有含精神賠償,若沒有其實不太合理,待您傷勢穩定再看診斷證明書及收據的相關資料再判斷會比較好喔!

1
不滿
留言
保險老爹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Alick  您好

沒看到您車體損失估價單薪資多寡注射PRP自費費用、恢復能力、發生日期,
無法給予合理的建議。

目前醫生診斷書開出宜休養三個月,這也要看半月板的修復能力是否真能三個月修復完整。
假設三個月還未修復,還可以再請醫生開出休養的診斷書,這樣就不只三個月的薪資了。

PRP需要自費,健保沒有給付,最少需要打四次,恢復未到達目標還可能繼續打下去,
如果治療效果不彰,將影響一輩子。

按照目前您提供的這些資訊,短期內不建議和解。

您可以申請第三人附加駕駛人傷害險

如果有需要詳細的說明與建議
歡迎您點選頭像旁的免費諮詢

7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