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WEHuang 新生兒

有關台灣人壽「新好安心終身防癌主約」加掛附約

想請教大家加掛附約的問題

我女兒103年12月出生,在104年4月時向台壽業務保了下列保險:
1.主約:新健康滿分醫療終身(500元)(年繳8155)
附約:元氣終身A型、溫心住院醫療M12、龍平安傷害、新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新
傷害醫療保險日額、新真愛護豁免保費A型(合計年繳4620)

2.主約:新健康滿分醫療終身(500元)(你們沒看錯,就是兩個一模一樣的主約)(年繳8155)
附約:新真愛護豁免保費A型(年繳610)

3.主約:新好安心終身防癌健康保險(1000元)(年繳3770)
附約:新真愛護豁免保費A型(年繳282)

最近研究保險,覺得這樣年繳2萬5實在是.....%*$%$*%^$*
所以開始調整保單,不走終身路線

但因為台壽一年期的商品還是很有優勢,而且全部砍掉還要花另一個主約成本,
剛好主約3的年繳不算太高,而且懵懂無知也繳了6年....(繳費20年),
所以預計把主約1、2砍掉,在主約3底下加掛:新住院HNRB、防癌YCC、失能BX0、
失扶金ZYOA、癌症YCA、珍安心住院日額NHIR、特定傷病YDB、長安傷害SPAR等8個附約。

問了台壽原本業務,這樣加掛可不可以(先不管保額限制,重點是可不可)
他一直在顧左右言他,問A答B,一下說主約(主約3)停售了也可以加附約,一下說要查
還問原本的規劃是不是不夠健全(廢話!!),還費心讓我們這樣自己做功課....

總之,想請問大家這8個附約能不能加在已經停售的「新好安心終身防癌健康保險」??

(當然,最終手段就是打掉重練,那時就會找保經了,請大家可以不用給這項建議@@)
共 1 則留言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這個業務是不是很缺件數呢?

新建康滿分,是一件還滿不錯的醫療險哦,是可以保留的哦!

新住院HNRB、
失扶金ZYOA、珍安心住院日額NHIR、長安傷害SPAR。
(以上都可以附加哦)

防癌YCC、特定傷病YDB、癌症YCA(因為是跟癌症相關無法附加哦)
失能一次金BX0(主約保額太低、無法附加)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