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flower

有人知道國泰鑫添鑫終身壽險這張保單嗎

我媽媽在民國98年幫我買了這張20年期6萬保額的保單,每年我要繳22328元,但我看了今年度保障表身故只能領6.7萬,就算20年期滿身故也只能領10.8萬,根本不划算,還是20年滿期後解約可領回多少錢?這樣我這張的壽險保障還有理賠嗎?
共 5 則留言
朱育德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這張保單的身故或全殘理賠金,

是這樣算的:

被保險人於本契約有效期間內身故者,本公司按身故日時下列三款計算方式所得金額之最大者,給付身故保險金:
一、當年度保險金額。
二、以本契約(不含其他附約)保險單上所記載之保險金額為準,按年繳繳費方式無息計算自契約生效日起至「被保險人身故日」或「原定繳費期間屆滿日」二者較早屆至之日止,所應繳保險費總額。
三、保單價值準備金。

意思是最糟的狀況,理賠金也還不至於低於該保險的總繳保費。


不過買這種俗稱儲蓄險的保單,理賠額度低到不行本是常態,若真的想要有比較ok的壽險保障,定期壽險才是好選擇。

2
不滿
留言
陳俊銘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那您覺得甚麼樣才是適合您的保險呢?
請參考需求分析結果,

https://www.cathaylife.com.tw/bc/B2CStatic/ext/pages/product/calculate/pro_count.html

註一、本通訊僅供參考,且不應視為任何要約、要約之引誘、或締結契約或交易之確認或承諾。撰寫人並不保證本通訊內所載數據資料或其他資訊之完整性及正確性,該等資料或資訊並得隨時不經通知而變更。又本通訊之評論或陳述不當然反映國泰人壽保險公司或其關係企業之意見或看法。

1
不滿
留言
黃佑丞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請問保單還在嘛?
如果在,翻到解約金就看第二十年度的解約金表。
辦理解約後,保單就解除契約不會在理賠。

1
不滿
留言
多瞭解不吃虧,點這裡→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詳細理由可以點我頭像,我會詳細跟您說明唷
--------------------
保險其實就是要注意
1.買的對不對
2.買的夠不夠
3.能不能負擔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我認識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

不滿
留言
蔡政廷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保障歸保障,儲蓄歸儲蓄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