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background
avatar

林○○ MY83認證 留言諮詢

55-60歲

年資19年

主要服務地區:台南市

服務地區台南市、高雄市、台中市、台北市、新北市(可服務全臺)

證照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財產保險業務員證照、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證照、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險證照

MY83 資歷

保戶評價
5
23 則評價
諮詢平均回覆時間
5 天
以「天」為單位
成交
10
包含所有提案與留言諮詢
最佳留言
65
回覆 395 則發問
留言好評
1527
409 次留言(含匿名)
人氣推薦
13
業務員邀請好友推薦
MY83 使用年資
4年2個月
於 2020/01/22 註冊
最近上站
30 天內上站 3 天

關於我

                    保險依師 ( MY83 駐站作家 )
保險 = 良心+專業
規劃高 Cp值且經濟實惠的保障計畫
買保險很容易  會理賠及精算才是高手
錠嵂保經  一家 = 很多家
保險有依師 人生有依靠
&&
成大企研所92級畢業
&&
大台南保險職業工會 第三 第四 第五屆 理事                

不是保戶所有的評價?

由於保戶能評價匿名業務員,以下僅顯示業務員非匿名之評價

  • avatar

    陳○○

    2021-01-05

    非常專業,解說清楚 建議中肯 無壓力 卻又可以得到安心~很推薦!

  • avatar

    陳○○

    2020-12-01

    洽談過程,林大哥會先了解我的需求來設計保單,再經由他的經驗加強我目前保單不足的地方,讓整體保障更為完善,十分推薦此業務員。

  • avatar

    羅○○

    2020-11-29

    林大哥的解說詳細,協助問題找答案,多年保險經驗,值得推薦。

    • avatar

      林○○

      阿東 真是 一位 非常好溝通, 非常好相處的保戶, 而 阿東 對於 媽媽的保障計畫 非常用心, 花了不少的時間幫媽媽規劃 所需要的保險, 針對一些保險的重點也都能深入了解, 能與這樣的保戶 成為 朋友, 讓我很開心

  • avatar

    ****** Chen

    2020-07-09

    業務員細心規劃 思慮周詳 服務過程很周到!!

    • avatar

      林○○

      這都要歸功於 Miss Chen 在討論區時就能把自己的保障需求定義得很清楚, 而在規劃的過程中又能與保險依師充份的溝通和討論, 而本人能夠做的就是客觀地站在保戶的立場讓他們買到物超所值且符合需求的保障計畫, 由於 Miss Chen 是醫療專業人士所以洽談的過程十分順利, 感謝 Miss Chen 給保險依師 服務的機會, 本人一定會用心做好日後的每一次服務.

  • avatar

    劉○○

    2020-07-06

    林大哥的說明仔細,針對提問也會協助找答案,在約好的時間甚至提前抵達,後續協助提供文件也很迅速,謝謝林大哥的幫忙,也希望後續核保順利,若有相關問題,屆時再勞煩您協助了。

    • avatar

      林○○

      劉小姐為了媽媽的失能險+醫療險, 事前用了很多時間, 花了很多心思做功課, 是非常貼心又孝順的女兒, 本人著實感動, 在洽談保險的過程中, 劉媽媽和兩位千金非常和善且願意提供充分的資訊來協助保險依師進行規劃和判斷, 而本人提出的保險建議案也獲得了劉小姐和劉媽媽的認可, 所以能夠讓這個保險十分順利的投保, 感謝劉媽媽和劉小姐讓保險依師有為她們家庭服務的機會, 我會珍惜這個緣份用心把服務做到最好.

  • avatar

    **** Liu

    2020-06-29

    林大哥,專業,風趣;於保險知識上豐富,有多年保險經驗,值得推薦。

    • avatar

      林○○

      劉先生是位保險觀念非常好的年輕人, 在投保之前也對保險下了一番功夫, 做足了功課, 所以當保險依師邀約與他洽談保險時, 十分順暢而順利, 在很快的時間內就將劉先生的保險規劃好且順利投保, 保險依師真心感謝劉先生的垂愛, 而我也會一本初衷, 十分用心的把保險的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 來回報所有保戶對我的肯定.

avatar

Li Min Wu(契約保戶)

文華大哥是非常專業的保險經紀人,對於投資理財也涉獵頗深。總是能站在客戶的立場,幫客戶規劃妥善的保險需求, 加上他個人對於投資理財的專業素養足夠,總能給予客戶風險評估以及相對應的建議。
個人有兩次手術經驗,詢問他有關辦理保險理賠事宜,均能詳細的告知申請的細節,並盡可能幫忙客戶爭取更多的保障。因此,我非常推薦大家若有保險及理財相關需求時,可以諮詢他並給他服務的機會,可以減少許多摸索的時間喔。強力推薦,讚!

2020-03-04
avatar

Kuo Chin Tsou(契約保戶)

專業諮詢及服務熱忱,了解客戶需求,提供客戶所需
。很棒喔~

2020-03-04
avatar

吳小玲(契約保戶)

專業熱誠

2020-03-04
avatar

王俊程(契約保戶)

曾經有個非相關的小交通事故,經文華的詳細解說,讓我知道如何處理的相關程序。

2020-03-04
avatar

玲葉(契約保戶)

長期關心,整合資訊,真誠為全家合宜地規劃,是值得信賴的專業人,一輩子的顧問。

2020-03-04
avatar

汪汪怡(契約保戶)

文華大哥提供保戶最佳規劃與建議,平日保戶有任何疑問,文華大哥必竭力回覆,令人信任。

2020-03-04
avatar

林穎奇(契約保戶)

文華在保險領域非常專業,能針對不同的保戶需求來補足保障不足的部分,同時對各家商品也非常熟悉,知道每家商品的優缺點以及商品未來的趨勢,重要的是保戶順利承保以後,未來真的發生需要理賠的狀況,文華也能用盡全力幫我們做爭取,所以這樣的優秀人才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20-02-29
avatar

吳玲錦(好友)

他是個熱心有耐心又有愛心的人,我跟他原本素昧平生,在我得知自己罹癌後,經好友介紹認識他,每天晚上到他家,由他和太太幫我做氣功調整及按推,持續了好幾個月,完全是自發性的幫助,因此在治療期間,我一直狀況不錯,復原情況也很好,我非常非常感恩他!相信在他相關的業務,及對客戶的服務,一定也都是盡心盡力,無微不至的,所以我百分百的推薦他!

2020-03-05
avatar

蔡金滿(好友)

認真 負責

2020-03-04
avatar

黃曉娟(好友)

1.他是位--有良心的業務員。
2.他是位--有解決問題能力的人。
3.他是位--能依您的需求找出便宜又符合您的保險商品的人
4.他是位--把您當做自己家人的人
5.他是位--熱心的人,當您有不舒服時,他會用他所學(氣功)幫您解除痛苦。

2020-02-20

不是業務員所有留言?

由於金管會不允許業務員在網路上討論保險商品,因此業務員可能已匿名留言,以下僅顯示業務員非匿名之留言

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