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haluka 旅行者

適合出國打工旅遊的保險

我計劃出國打工旅行一年, 有適合出國打工旅遊的保險嗎?
共 11 則留言
小苾
保戶

建議在出國之前補足「醫療險」與「意外險」。
有些人會建議買旅遊平安險,但旅平險只保障死亡、殘廢以及意外醫療,在國外生病就不賠,另外旅平險承保天數只有180天,通常打工會超過半年,所以並不適合,再加上打工受傷(應該會是你保險的主要目的)是否理賠,會造成爭議,所以如果只買旅平險,會有點不足,這部份要多考量。

1
不滿
留言
林明富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您好~

我是富邦人壽的明富~針對您的需求~本人以有幫助幾位好友規畫針對澳洲打工旅遊的朋友們做規劃
的方案。
以富邦產物保險的十全大補一年期的意外險規劃一整年度的意外部分保障~因為到澳洲屬打工行為~對於旅平險理賠方面會有爭議,所以建議以海外意外險規畫較為保障,詳細內容詳細在與您討論規劃。
再來規劃做飛機前後往澳洲期間的旅平險專案去搭配這次旅程的風險規劃,例如行李.護照.誤點...等等之損失。
如需進一步了解,麻煩請與我聯絡唷^^希望有幫助到您~

不滿
留言
雷喻翔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健保保險對象如到國外、大陸地區,必須在當地醫療院所就醫時,可以檢具收據正本、費用明細、診斷書、當次出入境證明文件影本和核退申請書,申請核退醫療費用,核退標準則依全民健康保險給付規定核實支付,惟訂有上限,以支付國內醫學中心標準為最高之上限額,並每季公告,目前是~門診1700元、急診3110元、住院 7043元。

但是因為在國外的醫療費用高昂,建議投保兩~三家的實支實付型醫療險(一間正本兩間副本)以及定期日額醫療險,更重要的是要拉高一年期的意外險還有海外突發的部分。

只要檢附跟在台灣理賠時相同的文件,一樣可以在國內申請理賠(有些文件要台灣駐外單位的認證)。因為客戶有兩年的保險請求權時效,所以不一定要買在海外可以當地理賠的保險公司,只要事故發生日起兩年內有回台灣再申請即可。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再跟我聯絡 :))

1
不滿
留言 1
111
保戶
您好 請問1正本+2副本是什麼意思? 若保險非實支實付會有什麼樣的問題?謝謝.
莊宇清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您好~

出國打工留學,應該是在30歲以下的年輕人吧^.^
上面幾位朋友都有提到,超過180天的情況,旅遊平安險可能會有理賠上的疑慮
因此,重新檢視相關理賠


海外突發疾病,這一塊如果要拉高到超過50萬的理賠,一整年份的拆成兩張旅遊平安險180天包括突發疾病保險,先不論理賠效果,保費其實也不便宜。

如果是直接購買醫療險呢?如果購買實支實付醫療險,包括住院醫療雜費50萬
25歲男生的保費約8千多元,稍稍比旅遊平安險包括突發疾病的理賠,保費昂貴些
但理賠效力,只要有住院事實,基本上不會有爭議的



傷害險部分,一年期五百萬保額的傷害險包括骨折未住院等理賠,保費在4千多元以內
也不會有半年半年的尷尬期出現


如果是要門診急診給付,維持全民健保身分,發生門診理賠,回國時核退,不少時候會比旅遊平安險理賠的額度還要高。

因此,除非另有考量,可以投保一年期的平安保險,但相關保障並不會比直接購買實支實付醫療險加上一年期意外險還有全民健保核退要理想。

給個參考

1
不滿
留言
林宏州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您好:

   到澳洲打工,對於旅平險理賠方面會有爭議。 
  因此建議以一年期意外險與醫療來做規劃,但因為國外的醫療費用相對國內高出許多,可以以正本+2副本的醫療實支實付+意外險來降低風險。
  並佐以旅平險保障搭機期間即可。

提供參考,趕謝

2
不滿
留言
章魚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這很重要 !! 
不滿
留言
張世祐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縣
安達產物,有專門給遊學打工的旅平險,若有需要提供相關資訊,可點我的大頭貼,留言給我。
不滿
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選我選我選我~~~!!!! 
我是公勝保險經 我們代理多家保險公司 各險種我們通通有有比較表讓您參考
選擇對客戶最有利的商品 請點選我的人頭唷!!!

不滿
留言
楊國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出國打工一年真的建議要買旅平險
以免發生突發狀況造成龐大醫療費用
尤其在國外醫療費用非常的昂貴
這個是絕對要保的!
我的朋友在日本看感冒
看一下叫你回家喝水
你知道要花台幣$20,000嗎?
一定要保高額的意外險還有雙實支實付
不滿
留言
林珉毅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現在還有可以一次就買一年的打工旅遊保險喔!

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服務的地方歡迎詢問我!

感謝!
 

不滿
留言
多瞭解不吃虧,點這裡→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詳細理由可以點我頭像,我會詳細跟您說明唷
--------------------
保險其實就是要注意
1.買的對不對
2.買的夠不夠
3.能不能負擔
希望有機會可以讓我認識您 
祝您有個美好的一天
--------------------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