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自由 旅行者

海外旅平險

女孩12歲/日本12天(遊玩)
可否推薦「海外旅平險+不便險」
🔺承保有包含傳染性疾病(不除外),因為多家保險公司突發疾病傳染疾病都除外
共 2 則留言
showyi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不便險中法定傳染病除外不保的部分主要針對"傳染病係指中華民國傳染病防治法第三條規定所稱之傳染病";這除了是考量之一外,其實更大筆的金額在緊急救援費用(緊急醫療運送、遺體運返費用),這點也提供給您評估。
不滿
留言
保險阿仲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雲林縣
自由 旅行者你好:
 可以推薦你安達產物的旅平險  可以海外旅平(有包含法定傳染病)附加不便險
他們家的急診的額度拉高到5%,相對於我們的保障變高 
因為如果同常至國外旅遊 我們大多會是去急診,那相對對我們的保障是有幫助的
而你回來的時後,也可以申請健保核退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