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elonn 旅行者

旅遊不便險(旅程縮短保險)

(1)因為我在各個保險公司國外旅平險投保試算的頁面只有看到旅程取消和旅程更改的理賠額度,所想想請教要怎麼樣才能購買到旅程縮短的保險,還是投保旅遊平安保險+不便險就會有相關保障嗎??
(2)因為是參加旅行社旅遊,團費已經有包含旅平險(意外1000萬,醫療40萬)的部分,所以這次是特別想針對旅程取消、旅程更改和旅程縮短來保險,想請問有推薦的保險方案嗎?
共 1 則留言
保險小天使啵啵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哈密瓜 您好!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您的旅行社購買的旅平險及不便險內容。有些會包含取消行程、行程延誤的部分,但就是依各商品內容保障去看。不一定會有也不一定沒有~

旅平險基本上在旅遊期間都只能購買一張,絕大部分的保險公司都沒辦法在保第二間。

所以若您的旅行社已經有幫您購買旅平險的話,基本上是無法再另行購買的喔!

我有協助許多重視這塊保障的客戶們解決他們擔憂的經驗,歡迎找我聊聊。
-------------------------------------------------------------------------
如果您喜歡我的留言並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
請給予我支持,按讚並點擊最佳留言୧༼✿ ◕ д ◕͡ ༽୨

點擊頭像諮詢 小天使啵啵 針對您的需求與預算規劃專屬保單
可來訊留下您的問題,並提供具體聯絡方式,
我將會盡快回覆您!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