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去申根國家旅遊的旅平險選擇

預計2022/8到申根國家旅遊(28天內), 上網查了一下現在好像都沒有包含不便險跟醫療疾病險.

目前有考慮可以投保的有台灣人壽/ 新光人壽/ 及國泰人壽的旅行平安險, 比較過後發現只有台灣人壽跟新光人壽有意外失能+燒燙傷給付, 除了這個之外想請教大家上述這幾家還有甚麼差異的地方嗎? 或是有推薦的其他產品嗎? 謝謝
共 2 則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請到國外去買吧,國內基本上買不到了,
搜尋Schengen Travel insurance for Europe就可以找得到
不滿
留言
Eunice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MC •旅行者
目前還有商品可以供您參考喔!

我任職於保經正邁入第7年
立場客觀,善於需求分析,保單健診,理賠服務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傳送訊息,謝謝您!!

也請幫忙『 按個讚 & 最佳留言 』給予鼓勵! 感恩!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