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my2015

防癌險

請問目前有那幾家產險公司有賣定期防癌險,謝謝
共 4 則留言
littlepurple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友邦-愛無憂加倍防癌保險

遠雄-一年定期癌症健康保險附約

新安東京-真心安癌症健康保險

1
不滿
留言
anna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富邦人壽-新安心護照傷害暨健康一年定期保險

除了癌症給付外,身故、全殘、特定意外連低侵襲癌症皆有理賠,可點我詳談。

1
不滿
留言
Jimmy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產險公司礙於法規限制都沒有保證續保,建議您還是選擇壽險公司有保證續保的會比較好。

 

可考慮遠雄的定期防癌險,包含罹癌一次給付、癌症併發症的理賠,是目前市場上很不錯的防癌險。

3
不滿
留言
曉得規劃如意未來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如果您本身已經有規劃2家壽險公司的癌症險, 想用產險公司的來補強, 是可行的.

但產險公司的"保費優勢"帶來的就是"不保證續保", 這對客戶來說是蠻大的風險.

以我家人為案例, 已經繳了10年的"產險"醫療規劃, 突然再第11年時收到, <您可再繼續繳費一年, 之後您這份規劃將於明年終止>的通知書. 這就是把選擇權交由產險公司了 .

還是希望您能透過壽險公司來做癌症風險補強, 祝福您.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