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background
avatar

張○○ MY83認證 留言諮詢

35-40歲

年資11年7個月

主要服務地區:未知地區

服務地區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可服務全臺)

證照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

MY83 資歷

保戶評價
0
0 則評價
諮詢平均回覆時間
30 天內未被諮詢
以「天」為單位
成交
0
包含所有提案與留言諮詢
最佳留言
0
回覆 4 則發問
留言好評
4
4 次留言(含匿名)
人氣推薦
0
業務員邀請好友推薦
MY83 使用年資
11年5個月
於 2012/11/22 註冊
最近上站
30 天內上站 0 天

關於我

                    保險是什麼很多人疑問
我覺得保險是未雨綢繆,如防颱準備
                是保護,如戴安全帽
		是互助,如捐血
	        是儲蓄,強迫性的存錢
		是穩當,寧可備而不用
		更是負責任,給家庭一個保證
透過有效率的理財規劃,讓我們有美好的人生。

我覺得客戶是我的朋友,可以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在我們人生起伏時,互相鼓勵、支持、陪伴,所以所以客戶是我永遠的朋友。

對朋友一定會提供最完整的規劃,一切都從站在朋友的角度與需求思考問題,不斷的隨著朋友的生涯規劃協助朋友調整理財規劃內容。因為朋友是唯一的,一定會幫朋友作最好的服務,因此我的服務使命就是「成為朋友終身理財規劃服務的夥伴」。

我可以幫助朋友的專業服務
1.保單整理和體檢(一般人一輩子的花費,除了房屋外,保費大概算是第二大支出了,因此有必要去好好了解各項保險是否為必要。很多人不只買一張保單,保單整理可以讓朋友想要看時時要東翻翻西翻翻, 整理成一本資料,讓朋友掌握自己的保險狀況與規劃方向。)

2.需求分析與整合策略規劃(為了根據您的人生不同的財務需求與優先順序講個人及家庭的經濟作最適當的分配以達成各項理財目標,富邦人壽以朋友需求為導向,強調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在金控豐沛資源支持下,提供朋友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如壽險、產險、信用卡、基金、證券、個人放款等。)

3.試算一生理財規劃(試算完成我們未來的目標(夢想),資金是否可以支持我們,以及退休規劃準備如何,我們人生從畢業開始、結婚、生子、購屋(車)、退休,說不定還會創業,可以試算足不足夠,不足夠看我們要如何去調整作準備,足夠恭喜你我們的目標(夢想)都可以完成了。)

雖然我去年剛近這行業,我相信我可以在這邊努力的為朋友來作努力。
得獎事蹟
在大學的時候參加經濟日報主辦之『全國財富管理』大專盃比賽,榮獲佳作.
團隊更在2012年榮獲經濟日報主辦之『全國財富管理』社會組比賽,榮獲第二名.

補充
為何需要做保單健診?
1.使保障符合需求
2.避免保險出現缺口
3.避免全家人投保有如多頭馬車
4.新產品保障更周詳
5.更新資料

何時該為保單做健診?
1.每年做一次定期保單健診
2.經濟狀況改變時
3.家庭結構改變時
4.工作環境改變時
5.生涯規劃調整時
6.社會保險變動時

保單健診時,應檢視那些保單內容?
1.保險金額是否符合需求?
2.受益人與要保人是否需要變更?
3.保單條款內容是否合理無瑕?
4.已有的保單是否完整?
5.職業類別是否變更?

很多人只知付保費,卻不知自己的保障權益,這就是我的責任,也是為朋友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