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保險成交王都在 MY83

MY83 保險網為全臺灣最大保險媒合平台,每月超過 600 件保險需求與 550 件主動諮詢。想要擁抱網路保險大市場,讓保戶主動找上門,甚至透過口碑轉介紹,獲取更多保戶嗎?來 MY83 保險網就對了!

* 取最近一年內成交資料
avatar


2022/05/04

《資訊的對等,專業的建議》
隨著5G的時代來臨,網路的資訊爆發,保障規劃有很多選擇,相對每個保戶在乎的優先順序不同;透過網路會拆解幾個層面:
(1)了解自身的權益與保障的細節;由保單條款切入重點。
(2)減少了摸索度時間,透過做完功課可以量身定制屬於自身的保障內容。
(3)可以透過圖文簡易的對保險有概念;不在是憑空想像是否有選擇正確。
(4)透過網路客觀的分析讓自身的每一分保費做正確的保障配置

透過My83的平台保戶可以解決各種保險的疑難排解討論,最大的成就就是保戶做完整份的人生規劃後再給予您鼓勵與回饋,讓網路平台人與人之間更有人情味,規劃的選擇透過平台專業人士一起完成有參與在其中。
因MY83平台讓《威凱》在網路上幫助各行業不同的保戶用愉快無壓力方式挑選自身最合適的保險,讓專業與熱情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

註:陳威凱是 錠嵂保經 成交王
計算時間:2021-03-01 - 2022-03-01
avatar


2022/05/04

在進入保險業的前幾年,業績上一直起起伏,沒有很穩定的成長,且本身個性上不是屬於很大方的類型,因此陌生拜訪或者跟店家的互動到成交這種方式不適合我,在緣故成交的差不多且轉介紹量又沒有很大情況下,為了有更好的成長,開始尋找其他開發客戶的方式。

很幸運地發現了MY83這個平台,一開始先從穩扎穩打的回答客戶問題開始,每天強迫自己要安排時間來平台上回答問題以及開通客戶的需求,在歷經一段時間後,逐漸有了成效,開始有客戶因為我認真地協助解決問題而來主動諮詢協助,再加上MY83有給客戶評價的機制,讓觀望中的使用者可以了解我是為怎麼樣的業務員,進而來諮詢保險問題。

這一路以來也是花了很多心力,要回答問題也是本身需要對於保險觀念以及商品有相對的研究,還有看得懂客戶的問題,才能精準地替客戶解決問題以及讓客戶認同給予的商品能解決他的擔憂,本身有了這些武器再加上好的平台協助,就能在這行業上更進一步。

這幾年的使用下來,客戶量逐漸穩定,轉介紹量也可以出來,網路平台的崛起讓我知道現在不見得要在外面忍受刮風下雨的拜訪陌生人,也不用害怕直接被拒絕的尷尬,只要有足夠的專業能力與服務熱忱,一樣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塊市場,謝謝MY83提供這樣的平台

註:黃秋美是 錠嵂保經 成交王
計算時間:2021-03-01 - 2022-03-01
avatar


2022/05/04

首先要先感謝MY83保險網成就了現在的我;沒有這個平台我不知道我會在哪裡?

兩年前 我加入了MY83
那時的我剛畢業菜鳥一枚
沒人脈、沒背景和家裡不支持的條件下
憑一股衝勁和熱情在這裡
我發現了屬於我的藍海
我都可以了,那你們呢?

MY83平台不同於其他網路平台的地方在於這裡資訊公開對等、服務員透明化和開放式的討論區…等等
給足有保險需求的客戶能多方面的解決他的疑問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在MY83平台成交了100多位的客戶,他們來自於四面八方從北到南都有,各行各業你想得到的「醫生、消防員、律師 、警察和空服員…等」
也透過彼此的交談及信任再把我轉介紹給親朋好友,你們試想這是要多信任才能這麼做呢?

起初選擇MY83,最後打動我的地方是在成交王這裡的分享,讓我能吸取前輩的經驗努力往前走
如果你們也茫然剛好看到我的案例,我鼓勵你們往前衝,不嘗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

最後再次謝謝MY83保險網提供的平台
讓家瑜能在保險業走的更深更廣

註:簡家瑜是 錠嵂保經 成交王
計算時間:2021-03-01 - 2022-03-01
avatar


2022/05/04

第一年心得:

2021年5月因為一場帆哥的網路經營講座讓我點燃了網路經營的決心,我秉持著可以協助更多人買適合自己的保障內容以及留言區留言解決客戶的問題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在這段時間2021/6/9~2022/2/19我收到100個客戶五星的肯定,也是因為每一位客戶寫給我的評論和五星回饋讓我更知道這個行業是在幫助人,傾聽客戶的想法,搭配最適合的保障內容,建立保險基本觀念。

其中感謝新竹張小姐,因為專業和信任我後續轉介紹10位家人與朋友給我認識,進而後面成為客戶和成為朋友。

疫情過後,很多事情都會改變,
唯有認真解決客戶保險問題,誠以待人不會改變。

最後感謝MY83平台讓我有一點小成績,頒發成交王

成交的經營之道就是堅持做對的事情+好好經營,
每位業務員一定也會有一番成就。

註:宋政霖是 錠嵂保經 成交王
計算時間:2021-03-01 - 2022-03-01
avatar


2022/05/04

「透過MY83,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時代的演進,科技日益發達,買保險的市場不再只能提著菜籃常常出現在客戶家,現在的客戶積極上網做功課,進而尋找合適的業務員來協助他們完成保險的規劃,在此同時,我們除了必須具備一定的業務能力以及擁有足夠的保險專業,才能夠成為在網路上客戶的首選。

我在保險領域的年資並不深,但是我也可以擁有穩定的客源及源源不絕的轉介紹。對我而言,這不再只是一個想像,而是一件真實可以達成的事,很慶幸可以在從業初期遇見這個平台,每一次協助體況客戶完成投保後,帶給我的是滿滿的成就感及感動,而這一些累積下來的美好,也是我每天工作的動力泉源。

翻轉以往人們對保險的想像,客戶不再害怕接通業務電話,而是希望能媒合到適合自己的業務人員,業務也不再害怕打電話,因為我的任務就是來協助您解決目前擔心的問題,達到了「你有需求、我有專業」的完美平衡。

MY83協助業務有名單來源、MY83協助客戶能順利投保,感謝MY83保險網為保險市場創造雙贏!

註:蔡明娳是 錠嵂保經 成交王
計算時間:2021-03-01 - 2022-03-01
avatar


2022/05/04

當初踏入保險業的時候,曾經在路上掃街拜訪、發問卷,但是發現成效上面不是很大,大多數都是以拒絕收場,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到MY83網路,由於我是資訊背景出身,所以使用上非常得心應手,網站上有簡潔介面,保戶的直接需求和討論區,不管是客戶端或是業務端都清楚明瞭,當初從事保險業的理念,希望能在這行業幫助到更多的家庭,在MY83網站上我遇到各式各樣產業的客戶,每一個客戶都是我繼續成長的動力,在這邊可以使用專業,幫助到更多人,在這個MY83平台上面我成交超過100位的客戶,相較其他同業,多了一個管道可以接觸有投保需求的客戶。

目前使用MY83網站進入第三年,累積客戶3百多位客戶以上,每年一直不斷的超越自己記錄,引領自己團隊夥伴,不斷的進入這行業,一同出去玩也一同幫助到更多為客戶,也教導他們在網路行銷上面的訣竅及專業。

註:沈竣偉是 錠嵂保經 成交王
計算時間:2021-03-01 - 202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