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background
avatar

林○○ MY83認證 留言諮詢

35-40歲

年資11年

主要服務地區:台中市

服務地區台北市、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可服務全臺)

證照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財產保險業務員證照、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險證照

MY83 資歷

保戶評價
5
6 則評價
諮詢平均回覆時間
30 天內未被諮詢
以「天」為單位
成交
2
包含所有提案與留言諮詢
最佳留言
15
回覆 196 則發問
留言好評
181
197 次留言(含匿名)
人氣推薦
14
業務員邀請好友推薦
MY83 使用年資
7年3個月
於 2017/01/18 註冊
最近上站
30 天內上站 0 天

關於我

                    以服務為出發點
幫客戶爭取理賠
透過每一家保險公司優勢的商品
規劃適合的保障內容

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感謝有您^^                

不是保戶所有的評價?

由於保戶能評價匿名業務員,以下僅顯示業務員非匿名之評價

  • avatar

    馬○○

    2017-04-16

    令人放心

  • avatar

    牛○○

    2017-04-06

    很用心的為客戶著想,也不吝於回答任何問題

  • avatar

    洪○○

    2017-03-21

    第一時間回答到重點,規劃合理。

  • avatar

    劉○○

    2017-03-16

    不吝嗇的回答所有的疑問

  • avatar

    *** xuan

    2017-03-11

    保單內容告知很詳細,且不強迫推銷

  • avatar

    馬○○

    2017-04-16

    無訊息

avatar

魏誌成(契約保戶)

真心誠意為保戶服務。

2017-02-20
avatar

江點點(契約保戶)

在跟永森接觸之前,已經有接觸到其他家保險業務員,遇到的是買了保險之後就不聞不問的業務員!
直到跟永森接洽之後,永森的熱情親切服務態度讓我們感動也深得我們信任!
因為信任所以把所有已繳多年的它家保險交給永森重新評估並解約重買!
因為是好業務員,所以也大力推薦給身邊朋友!

2017-02-14
avatar

王詩雅(契約保戶)

一開始接觸保險,都是我母親從我小的時候協助投保的,因此我也自認保險應該都夠了,也從沒有想過我自己還需要再投保。然而,因為我母親與某公司保險業務交惡後,連帶也影響到我在該公司的保險相關事宜。也因為如此,我從好友的推薦下認識了永森,第一次和永森見面時,他親切的笑容和誠懇的態度,是我對他初次的印象,隨後開始檢視我過往的保單,也說明目前保險相關的服務內容,以及普遍基本的保險需要!畢竟我的家長替我保的保險居多都是儲蓄險,確實和我現在的保險需要有一些差距,為了讓自己的保險內容更加完善,我也請永森幫我推薦合適之保單。在服務過程中,我從不會感受到永森給我的壓力,面對保單的選擇,他也都是相當尊重我的意願,也不像以前我接觸過業務員時不時的來電一直追問的投保的意願,讓人備感壓力。期間,我和永森變成好朋友,他總是在我生日時寄上蛋糕及卡片,在天冷時,會傳上一封問候的訊息,提醒注意保暖。我相信永森的好服務,因此我願意推薦他!

2017-02-11
avatar

陳秀鳳(契約保戶)

老實說,以前對保險、直銷類的業務員,真的不能算是有太好的印象。
為什麼呢?
找你賣產品的時候,三天兩頭跑家裡來坐,屁股像是沾了強力膠,牢牢的坐在客廳椅子上不走;眼色也不好,明明牆上鐘已經走到12點也看不到;耳朵也不好使,就說沒錢沒需求沒預算,還是一股勁的說保險,所以,不管是保險還是直銷,我統統討厭。
認識永森是因為他來幫同事處理理賠案件,旁聽之下了解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眉眉角角,所以對他有印象,但我並沒有一下子就找他,因為以前既有的觀念。
我觀察他很長一段時間,經常提問甚至麻煩他幫忙,發現他是真的用心,且不求回報在幫助每一個有需要的朋友,即使我從來不說要買他的產品。
漸漸的我開始信賴他,相信他的專業和用心,到現在我們全家都是他的保戶了,嗯…或許應該說,他是我們全家的好朋友。
如果你也有保險上的相關問題需要幫助,不妨給自己一次機會,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的保單跟保障,也給永森一次機會,讓他可以為你服務。

2017-02-10
avatar

Candy Li(契約保戶)

認識永森是因為妹妹的推薦,當時又保險上的問題,所以請他給建議,因為自己的年紀再加上身體的問題,所以他提供了完善的保單保障,如果有問題問他,他會盡有所能的幫助解決或建議,是個讓人有安全感,很棒的業務員。

2017-02-10
avatar

林惠美(契約保戶)

永森是我的高中同學,為人老實善良。出社會工作後偶然在臉書上知道他正從事保險業,也收過永森親筆寫的自我推薦函(搞得很像面試般慎重),一直到女兒出生需要承保保險,這時才想起來了永森。其實身邊可選擇的保險員很多,最後決定給永森服務主要考量到了幾點:1.永森不會一直騷擾我。一直不是很尬意身邊的保險親友們不斷不斷的幫我更新資訊
2.永森會視客戶需求不強迫。本人很怕明明跟你說有預算限制還一直叫我加加加保其他項目的保險員,畢竟如果口袋夠深誰不想多保一點。
3.永森積極幫客戶爭取應得的權益(理賠)。常常看到永森又幫客戶甲乙丙爭取了更多的理賠,保險真的不是保了就好,而是保了出事的時候,到底能不能取得理賠。

2017-02-10
avatar

HaMu Hung(契約保戶)

千萬不要找永森服務,否則你不止會愛上他的服務,更會愛上他的人! *_<

2017-02-10
avatar

翁韶翊(契約保戶)

很認真,對保險的問題有問比答,且有耐心,對客戶用上很多的心力去服務,加上為人誠懇,我跟我同事說對保險有問題去問永森,我的同事的一家人也被他的服務給吸引了~

2017-02-10
avatar

噗滋芫(契約保戶)

細心 認真 有責任感

2017-02-10
avatar

沈信佑(契約保戶)

熱心服務,值得推薦

2017-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