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background
avatar

林○○ MY83認證 留言諮詢

30-35歲

年資8年3個月

主要服務地區:台中市

服務地區台中市、台北市、新竹市、彰化縣、南投縣

證照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財產保險業務員證照、外幣收付非投資型保險證照

MY83 資歷

保戶評價
5
54 則評價
諮詢平均回覆時間
30 天內未被諮詢
以「天」為單位
成交
32
包含所有提案與留言諮詢
最佳留言
24
回覆 328 則發問
留言好評
316
329 次留言(含匿名)
人氣推薦
32
業務員邀請好友推薦
MY83 使用年資
7年3個月
於 2017/01/18 註冊
最近上站
30 天內上站 4 天

關於我

                    目前在錠嵂保險經紀人
擔任業務主任
與另一半一起服務於保險業第十年

專長是
解析保單條款及良好的理賠服務
是我們所擅長的
我們會協助身邊的每個人都可以買到最合適的保單
以及用滿滿熱誠及專業度
幫客戶們找出風險 拿走擔憂

我們的保險理念是
風險
保大再保小,保近再保遠
低保費高保障

一份保單,兩人服務,給您最優質的服務!                

不是保戶所有的評價?

由於保戶能評價匿名業務員,以下僅顯示業務員非匿名之評價

  • avatar

    陳○○

    2022-01-04

    態度親切,愉快沒壓力

  • avatar

    胡○○

    2021-11-26

    回覆迅速

  • avatar

    ********* Yang

    2021-11-25

    誠懇實在有用心經營客戶的保經業務員,專業解說清楚!

  • avatar

    吳○○

    2021-09-18

    非常專業,解說清楚

  • avatar

    周○○

    2021-09-14

    態度親切,愉快沒壓力。
    優質業務員,有任何問題都能迅速回覆。可以把自身考慮的因素跟子涵說,業務會依照個人的狀況分析給你聽,不會一昧的推銷產品。
    推薦👍👍👍

  • avatar

    **** Yeh

    2020-03-21

    會給予很多建議也很細心,是讓人信任的業務員,很推薦

  • avatar

    詹○○

    2020-01-23

    協助釐清保險各大項觀念,說明有耐心,且能明確回答不懂的地方,推薦

  • avatar

    ** SinHong

    2020-01-15

    洽談過程愉快 無壓力 耐心及說明詳細

  • avatar

    ***** Chen

    2018-11-07

    洽談過程愉快

    • avatar

      林○○

      感謝^_^

  • avatar

    黃○○

    2017-09-17

    專業,可以快速掌握需求,且不強迫推銷,可以給予中肯的意見和建議。誠心推薦給有需求的人。

    • avatar

      林○○

      感謝您跟先生

avatar

江珈妤(契約保戶)

非常感謝㺬瀅和子涵能夠抽空為我講解有關醫療險大小細節,他們很認真親切地說明,告訴我要注意那些細項,點出我提供的保單優缺點,並且針對我的需求,為我規畫適合我的保單,即使不是向他們買保單,他們也願意替我另想更好的解決方案,真的是非常好的經紀人!!

2017-03-07
avatar

劉順政(契約保戶)

耐心比較各間條款,細心處理客戶的後續服務,子涵真的是值得推薦的保險經紀人!

2017-02-21
avatar

Jason Drake Wang(契約保戶)

以專業的態度與知識, 告知保戶基本保險知識與保險對投保人本身的利弊。
服務品質優良, 值得信任的保險專業經紀人。

2017-02-21
avatar

陳嘉良(契約保戶)

謝謝子涵的專業保單分析
帶我一條一條看我買的保險適不適合我自己
再從我想要的預算與額度調整到我所希望的規劃
真的很謝謝你~ 最推薦的業務員就是你!!

2017-02-21
avatar

吳松霖(契約保戶)

子涵是嫂嫂的保險經紀人,自己的保險規劃還有些許不足,經由嫂嫂的介紹,認識了子涵和㺬瀅兩位錠嵂保險經紀人,他們有專業的保險知識,也有很多保險商品可以供保戶選擇,會提供保戶適合的保險商品,也會幫保戶設立保險資料表,保障時間,金錢都一目瞭然,如果買了保險,我本身會擔心後續的服務問題,經由他們的解說,原來保險經紀公司也有自己的團隊可以幫忙保戶後續的理賠問題,這樣就可以放心把保險交給他們做處理,非常棒的保險經紀人,如果大家有不了解保險的地方,他們都會樂意為大家提供專業的服務。

2017-02-11
avatar

Lin Chia Fen(契約保戶)

我是經由MY83找上㺬瀅和子涵的。

我是一個對保險滿有興趣和想法的人,我討厭所謂的人情保,所以希望透過MY83尋找一個可以替我處理投保的經紀人即可。沒想到,我如獲至寶遇見了㺬瀅和子涵,他們是一對非常專業且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出發點的保險經紀人。

第一次會面前,我滿明確地跟㺬瀅和子涵說明我的需求(保險公司+險種),在第一次會面中,㺬瀅和子涵給我滿大的震撼,他們倆個對各家保險條文研究之透徹,完全震撼我,也教育我對保險條文從新認識。我只能說他們兩個真的非常專業!

保險是一個非常有"愛"的精神,但是為數不少保險從業人員為了傭金而捨棄對客戶有利益的保單,故意隱匿或灌輸錯誤觀念。也導致很多人對保險業的偏見。對我而言,保險是"以小博大、保我賠不起的風險",用最低保費去分散我的可能財務風險。低保費高保障的保單是人人夢寐以求的,但是卻不是每個業務員都想賣的,因為低保費=低傭金,但是服務該做的一分一毫也不能少。我非常慶幸,我遇到了㺬瀅和子涵,他們跟我也一樣的想法,而他們也非常樂意為客戶做這樣的服務,並且不怕麻煩。

他們除了專業以外,對人也是很有溫度,真的非常替客戶著想,把客戶當作自己家人。說一個小故事,我的爸爸68歲,因為媽媽生病,意識到保險的重要,所以擔心日後醫療費用的高額負擔,想投保。我爸有糖尿病,又高齡,能投保的保單寥寥無幾,㺬瀅和子涵很樂心協助我爸規劃高保障低保費的保單,簽約那天,跟我們說明因為糖尿病可能要體檢,體檢後可能是承保或加費或拒保。也熱心的查詢家裡附近可檢查的診所醫院還有相關細節。後來,保單結果遲遲未下來,我自己上網查詢,凡有糖尿病、高血壓患者拒保機率高達90%以上,當下,我心裡明白拒保機率高,後來果真拒保,但是㺬瀅和子涵還是很熱心地再找另一家保險公司,問我要不要投保送件試看看,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徒勞無功的事情,所以我拒絕了(因為不想讓我爸再次抱著希望然後又心碎)。我問他們為什麼要做這麼徒勞無功的事情,他們說因為有學長成功過,所以想試看看。我跟他們非親非故,又都是買低保費高保障的保單,我真想不透為什麼他們要這麼用心。我想其實只有一個原因,因為他們就是真心為客戶著想的經紀人!!

對了,他們還有一個很厲害的保單整理網站,可以把各家保險公司的保單統整再一起,可以看保費,查詢保險條款。這是很多單一保險公司的網路做不到的事情,系統也比單一保險公司的功能強大。一個帳號,可以建構一家人的保單,我覺得非常棒且實用。我是家裡負責處理保險的人,所以一個帳號可以搞定統整我要的資料,真的太厲害了!

我很不想把他們的好推薦給大家,因為我也有點自私希望他們不要太忙,不然以後我要找他們要排隊。但是,我也很想好好的推薦他們,因為他們很值得!!

喔,對了,他們還有一個很溫和的地方,不會去洗保單!不過,可以聽聽他們的建議,自己再思考一下!

能當㺬瀅和子涵的保戶,真的是上輩子有燒好香!

2017-02-09
avatar

Sz Chi Huang(契約保戶)

一開始為了寶寶的保險
像無頭蒼蠅一樣什麼都不懂
還想說乾脆參考了網友的罐頭保單

後來找到了㺬瀅和子涵
很細心的先了解我們所需求跟預算
站在我們的角度去考量寶寶年紀所需要的內容
之後整理好再逐項分析保單跟我們討論
過程像朋友一樣很輕鬆不會有以往業務那種推銷的壓力感
即使有任何保險相關問題問他們也都很有耐心的說明
後續寶寶的保單也整理了很清楚的表格跟系統
讓我們能隨時去了解保單狀況跟內容

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㺬瀅和子涵
幫我們的寶貝規劃一份好保險
讓我們很放心
跟大家推薦㺬瀅和子涵

2017-02-09
avatar

徐琪琳(契約保戶)

真誠,是我和老公對子涵的第一印象,老公一直在網路上找尋適合我們的保險經紀人,老公提了很多問題,發現子涵都能客觀的幫我們分析,而且對談中都不會給我們壓迫感,聊起天來就像朋友一般的親切感,而聊起保險經驗又讓我們深感放心,讓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就決定是他了。

2017-02-08
avatar

Slucky Shu(契約保戶)

離上次投保醫療險己是十年前的事,這幾年想把醫療險補足,又不想找以前的保險通路,而是想要找保經這方面的專業人員,所以就開始在網路大海中搜尋,一開始在MY83提出對保單的疑問,有收到幾位業務員回答的內容,但有些就像罐頭訊息,直到後來遇到子涵,回答保險問題感覺讓人有不同的想法,也不會單純就推薦某幾張保單,感覺這個人是用心在經營這份工作,在經過幾次線上對談後,決定約出來繼續了解一下對方,在多次比較各家醫療險對自己的需求後,最後選擇子涵為我們規劃醫療保障,很感謝上天讓我們遇到他。

2017-02-08
avatar

詹忠穎(契約保戶)

任何保險問題都可提問, 不用擔心簽約前後態度不同
可試算不同保單的20-30年總繳保費, 供保戶選擇較適合的險種

2017-02-08

不是業務員所有留言?

由於金管會不允許業務員在網路上討論保險商品,因此業務員可能已匿名留言,以下僅顯示業務員非匿名之留言

目前25歲女。 問題一:想要確認現在20萬還能出單嗎? 最低需21萬才能出單XHR五計畫喔 問題二:...

avatar

全球人壽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 (XHR) 計畫5

2017-03-16

這邊真的是個好交流學習的地方!~

avatar

大家好,請多指教

2017-03-16

上面有很多前輩們的推薦跟整理表格 我只負責說個觀念 保障由近在遠 風險保大在小 除非預算很多 ...

avatar

各家殘扶殘看比較推薦

2017-01-25

個人認為視情況而定 儲蓄險是強迫我們長期儲蓄 和鎖利的工具 但活存要有要夠 再來考慮儲蓄險和其他定...

avatar

小朋友的紅包錢要放定存還是儲蓄險??

2017-01-25

您保單前面的幾頁有要保文件的影印複本 看一下告知事項部分 在綜合上面前輩的分享 看一下是否有違反告知

avatar

一般醫療除外責任

2017-01-25

你好目前副本實支實付推薦 幫你整理它們的 優缺點 版上主推 遠雄RJ1(您已投保) 優點:雜費高,...

avatar

同家保險公司 兩張實支實付?

2017-01-25

您好 個人認為 在目前低利率時代來臨 有著眾多理財工具 保險是非常棒的鎖利工具 目前在錠嵂保經服務...

avatar

美金or人民幣六年推薦商品

2017-01-25

建議找my83上的前輩業務員處理 點找尋業務員 或者去離您家最近的保經公司尋求協助 在台中的話可以...

avatar

遠雄的拒賠理由好棒棒,但我好傻眼,能幫我解答嗎?

2017-01-25

有終身的喔 但是屬於高保費 如果您預算很多很多? 可以考慮規劃 但下手的人非常少

avatar

請問實支實付有終身的嗎?

2017-01-25

之前自身有退刷經驗 打電話給銀行態度要強硬點

avatar

關於契徹後的退刷問題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