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疤兔

從原保單調整,增加實支附約?

28歲女,直系有癌史
-------------------------------
因現多在照顧癌父,沒賺太多,但看到癌「自費標靶/營養品/醫療耗材/自費手術」驚人和我有2張主約下月就要期滿,想從增加附約下手就好。
但聽說純增加附約不會讓保險員得到太多...,所以想先請教網路上的。
-------------------------------
目的:從原保單添cp值高「實支實付」、「一筆給付」? 有感自費醫療變多。
請問:(1)可增加那些附約? (期滿的可通融附加?)
(2)表3.4.5項(皆無附約)處置?
(3)保單檢視。 謝謝

共 5 則留言
最佳留言
Payless899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1) 台灣人壽很多好附約可加喔,實支、殘扶、癌症、住院日額等等

2) 第4,5項,減額繳清就好了,不要去動他,頂多去查保額多少。 第3項,還可以增加附約,
    但是要問國泰的業務喔,因為他們家是獨賣,我這邊查不到可以附掛哪些附約。

3) 您的終身癌症和住院日額都打好底了,可以加強的險種:重大傷病、意外險、殘扶險、殘廢險

有興趣可以點頭像聯絡,幫你整理一下

1
不滿
留言 1
疤兔
保戶
請問網路哪裡可看到「台壽珍愛」可增加附約的所有名稱?

第4.5項能換其他主約?
Frii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會介意直接整份保單貼上來嗎?
若介意的話可以私訊

因為
1.沒有各險種的起始日
2.沒有保費
3.28歲是一般既定印象中的年紀,但保險的算法有些微不一樣,會比較好計算保費

以上

1
不滿
留言
嚴麗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你好:
目前妳規劃的著重在
儲蓄,日額型的終身醫療跟日額型定期醫療,防癌終身

妳缺的是
一次金重大傷病險
實支實付醫療
殘扶險

目前缺的很迫切需規劃進來
建議你用遠雄人壽規劃一次金重大傷病,實支實付.全球人壽規劃第二支實支實付
               元大人壽規劃殘扶險或友邦人壽殘扶險都可參考 

 

1
不滿
留言
fu da
保戶

調整保單建議優先考慮實支實付和殘扶險,實支富邦/遠雄/全球…都不錯。
殘扶可比較元大/遠雄/全球/台灣,
以上,提供參考。

1
不滿
留言
吳培正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在這邊先跟您說聲辛苦了,個人五年前也照顧過罹癌的父親,所以可以體會照顧者的辛苦,因為您提供的資料太過簡化,所以很難給您合適的建議,不過可以針對您因為實際照顧過罹癌患者而擔心的問題給您一些投保方向的建議:

因現多在照顧癌父,沒賺太多,但看到癌「自費標靶/營養品/醫療耗材/自費手術」驚人

實際上真的有照顧過癌症患者的家屬可以發現,真正大部分的花費可能不是住院裡的費用,而是那些自費或營養品及耗材才是長期累積下來非常驚人的花費,除了因某些特殊狀況需長期住院觀察外,很多大部分的癌症患者可能住沒幾天院身體可以就會請你回家休養了,甚至有些身體不好可能連化療都無法做,所以傳統的日額療程型防癌險種其實有時根本起不到太大的幫助,這也是為何目前規劃上都以重大傷病卡整筆給付和實支實付醫療險為主要規畫重點,整筆給付的優點在於直接給你一筆錢不管你是要自費或買營養品甚至當作中斷收入的經濟支撐,而實支實付則可以有效轉嫁長期住院和高額自費的風險。

實際遇過方知保險的重要性,所以更應該趁還未發生時好好了解如何規劃才能真的有效轉嫁嚴重的損失,如果連你都發生事情中斷收入,那有誰可以照顧你呢?相信你我都一定能感受到...阿~如果父親罹癌當下可以馬上拿到1~2百萬來治療壓力一定會少很多,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順手按個讚表示鼓勵,如需保單完整規劃歡迎隨時來信諮詢!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