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eme

遠雄新終身癌症險 推薦嗎

遠雄新終身癌症險 推薦嗎
是屬於保費高保障低的商品嗎
共 6 則留言
最佳留言
吳培正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目前可能跟癌症相關治療的險種有分:

(1)日額療程型:依照癌症住院、化療等分項理賠

(2)重大疾病險:依照罹患七項重大疾病整筆理賠

(3)重大傷病卡險:依照健保核發的重大傷病卡認卡整筆理賠

目前的醫療環境會建議以(2)或(3)為主,畢竟(1)還要有住院治療或門診化療才賠的到,反過來說只要沒符合保單的給付項目就算賠你一百種也只是看的到吃不到,甚至如果單純害怕長期住院治療的風險不如直接規畫一張實支實付醫療險反而更來的有幫助,而(2)或(3)的優點在於只要確診罹癌就直接整筆給付你100萬或200萬,不管你是要住院治療或是出院後買營養品調養亦或是當作中斷收入的家庭經濟支撐都會更顯得有實質的幫助。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順手按個讚表示鼓勵,如需保單完整規劃歡迎隨時來信諮詢!



 

1
不滿
留言
保險表哥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給付內容不錯含併發症,一次金一單位高達十萬,帳戶型,至於需求?見仁見智。

記得給我一個讚,感恩!

1
不滿
留言
保險醫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這張商品不錯,第2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得獎的癌症險保單,得獎原因是住院、門診手術都理賠,相同日額下,理賠總上限較高。建議可在搭配重大傷病保障至少100萬,一次拿到高額的理賠,患者可以放心治療,放下工作,不用為錢煩惱。

1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終身險本來就是高保費,低保障的,遠雄新癌症算終身癌症險CP值很高的,理賠額度較高,項目也多,保單條款也有因癌症所引起之理賠併發症條款,若有需求要規劃的話,建議1~2單位就好,保太高,保費又太貴,也會壓縮其他保障的預算,所以建議要搭配定期重大疾病或重大傷病,保額至少150萬
4
不滿
留言
Sebast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建議先以同樣是遠雄的XCD優先做癌症保障,還有RG1,其餘還有餘力就再說吧
1
不滿
留言
楊育鑫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回覆您的問題 : 在年紀不太大時還CP值還不錯!  

-------
建議以一次性給付重大傷病險來做主要的規劃,保障會比較好,畢竟發生重大疾病時,

領上百萬元才能安心做好治療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