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罐頭 銀髮族

我想要請問關於友邦意外險的問題

在幫父親買了友邦的老是幸福定期健康保險後,想要在幫父母加保意外險(他們倆大約50多歲),看到友邦的金安心個人傷害保險附約後想買這險種,但業務卻說父親資格不合(記得說年齡太大),反而請我買如意常青傷害保險,但這兩個險種年付價格差了一倍。
想請問大家,到底為什麼我無法幫父母買便宜的附約?還是業務想賺錢.....
因為業務一直催促我趕快決定,有點心煩,懇請大家幫忙
如果有別的壽險公司的意外險也希望大家不吝推薦
共 7 則留言
Sebast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意外險購買產險公司一年一約的專案就行了...
沒必要花大把鈔票在壽險公司買那一點點保障

不滿
留言
ㄚBOM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可用產險來規劃即可
可來信哦

不滿
留言
墨竹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金安心的投保年齡至65歲,可續保至75歲
如意長青投保年齡是50~75歲,可續保至80歲

如意長青的保障較金安心佳,多了 因意外致1~6級殘,每月給付保額1%,保證連續給付100個月,也多了手術保險金,但相對的保費是多了幾倍

如果有別的壽險公司的意外險也希望大家不吝推薦----為啥一定要選壽險公司的意外險呢? 因保證續保嗎?! 友邦的意外險也沒有保證續保呀

產險公司的意外險針對銀髮族有做些專案,如有需要歡迎與我一起討論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2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很明顯...業務員想賺你的錢...金安心可以附加在老是幸福下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點我大頭貼討論喔^^
2
不滿
留言
克雷斯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罐頭您好,

      剛查了一下,金安心個人傷害保險附約的投保年齡限制為:0~65歲,得續保到75歲。 這一個商品是依照職業等級來決定保費。如意常青傷害保險免體檢,適合給不健康的人購買,因為適合不健康的人購買,發生理賠機率高所以保費當然貴。如您父母身體健康,那您可以知道那位業務員的真心為何?

     麻煩您來信給我保單內容,我幫您父母作保單健診,您會更清楚知道這一位業務員幫您規劃的險種,是否跟您想的一樣。

2
不滿
留言
KEVIN0924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我個人建議您用團體保險來加強父親的不足保障,詳細如何規劃再問我,比較划算
不滿
留言
YIN-HSIN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友邦人壽專員再此服務您,常青醫療險,21項重大手術,另享有每5年生存保險金,最高投保年齡80歲,若家中長者65歲以前尚可增加附加險加強保障。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