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小花

想要買對不買貴這張保單好嗎

這張好嗎
共 5 則留言
阿秋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好:
這是一張有療程的防癌險,
以現在健保體制,
您認為萬一罹患癌症,
是在醫院時間長,
還是回家療養的時間長
答案應該是後者

另外,
癌症的治療
光子刀,伽瑪刀,達文希手臂,標靶藥物……
您這商品的條款理賠與否

如果是沒有或融通性理賠
相信您心中會有答案了

2
不滿
留言 2
小花
保戶
我不會上傳完整的資料。新手上路。還有很多張沒傳到
阿秋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了解,我晚上回台北給您回覆喔!
何品翰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

現在的醫療技術的進步,住在醫院療養的機率小
而且大部分的病人都選擇回家療養
療程的癌症險建議選擇"一次給付"保障內容的保單
錢要花在刀口上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有任何問題歡迎諮詢來信^_^
 

2
不滿
留言 1
小花
保戶
還有超多問題
小花
保戶
想做保單檢視
不滿
留言
黃志愷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一次搞懂癌症險!
https://my83.com.tw/blogs/index?p=1139

你原有保單中的癌症險就是屬於比較傳統型的癌症險,針對癌症住院、手術、化療、放射線才有給付,對於高額的自費標靶藥物以及出院以後的長期休養開銷都沒有保障,在目前住院天數普遍縮短的趨勢下更顯得實用性不高。因此改用一次給付型的重大疾病險或防癌險,額度至少要有200萬會比較足夠。


二代健保實施後,我的醫療險怎麼買?
https://my83.com.tw/blogs/index?p=1166

原有保單中包含了二個定額給付型的保險,終身醫療險跟定期住院日額險。這二個險種在二代健保實施後住院天數縮短之下能提供的保障效果有限,因此頂多適合作為實支實付的加強而已,不能完全當主醫療險主力。因此如果追求低保費高保障的話,先以實支實付把病房費跟雜費額度做足,再用定期住院日額做加強就好。終身醫療險保費高但保障低,完全不需要考慮。


最後,請優先考量大風險的保障,如壽險、一次給付型的重大疾病險或防癌險、殘廢失能險,避免這三種風險到來時直接就對家庭產生重大的影響,甚至影響了家人原本的生涯規劃。

窮人也能買到完整保障:小資族必備四險種
https://my83.com.tw/blogs/index?p=1263
 

3
不滿
留言
保險寶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這裡比較不適合保單健檢,您到保戶需求那邊刊登比較適合唷!
也會很多優秀業務員替您健診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