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阿兰 小家庭

寿险相关问题

老公56年次想投保定期寿险,請问有那种寿险保單是可以接受次标准体,而且保证继保如果投保500万寿险保額年線是多少?一年期費率是隨着年齡每年调漲,这样是不是选平准式費率,就是保障几年繳費都一祥,如果保障20年与10年費率是不是更貴,如果我选保障10年期的定寿,年繳是多少有推荐CP值高的保單吗?还有老公的僵直性脊椎炎已经有四,五年沒有看診了,是否需要健康告知,糖尿病有定期看診吃药,沒有并发症,是否需体检能投保吗?
2.定寿与投资型寿险那个对体況要求比較严格,有推荐CP值高的投資型寿险保單,那年繳或是定期定額每月要得缴多少?請各位保险达人不各指教謝謝!
共 1 則留言
Im Siri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建議可以先考慮規劃終身型小額壽險(70萬),可以接受體況。

以遠雄定期壽險額度500萬20年期,保費約9萬。

投保時還是要提供病歷、診斷書之後再來送保險公司做評估會比較準確唷!

#保險找Siri#
**歡迎點擊諮詢**

不滿
留言 1
Im Siri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但實際還是要以保險公司核保為主唷!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