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可憐

像極了孤兒

從第一次理賠我就對這保單很失望 而且保費還不便宜 重點是這保單的意義在那 我在做裝潢的 平均收入大概在六萬左右 男性 37歲 離婚
共 7 則留言
最佳留言
理賠大幫手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Hello,你好

我是服務你的彰化錠嵂保經公司 業務主任(目前年資11年,另外自修公保與勞保/車險9年的時間)

首先先來看看你的國華舊保單(19歲購入,至今保險年齡37) 今年10/27第二次要繳費嚕!

 

保險主約是新終身壽險50萬,如果你想要調整保單內容,我建議可保留~詳細原因 容我與你見面後告知 😊

 

@有終身防癌險3單位,請問一下 有賠併發症嗎?

還有想請問一下,為什麼癌症險要規劃三單位呢?

現在當下的新形態防癌險區分為輕、重癌,並講究一次金的理賠方式,讓我們不幸出險時可以獲得一筆金額,讓我們自由運用。
你知道現在有符合健保局規定的重大傷病險種有包含癌症理賠嗎?

 

@有日額保障每日1000元,卻沒有實支實付,這部分可以稍做補強

補強的重點在於手術和醫療雜費的部分~

住院手術有理賠是應當,但門診手術理賠卻只有幾家保險公司的實支實付險種有明文規定

門診手術包含高科技的達文西手術與攝護腺手術(15萬以上)唷!

 

@國華最強是在她的傷害醫療險保障,你的保障有8萬耶!但我卻沒有看到應有的註記資料~

 

再來,可以請教你第一次的理賠是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國華的部分有妥善處理好嗎?

還有勞保的部分、彰化縣政府傷病補助,有記得去申請嗎?

商業保險與社會保險,其實你可以賠更多~

 

就拿我自己之前發生的假日踩空事故來說~

社會保險(勞保)+團保+商業保險,每年成本不到2(勞健保年保費是最大宗 15,000以上,不繳又不行),理賠了6萬多。

 

😊也許我的文字太過於文謅謅,但請讓我有機會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說給你聽

感恩每一個當下!

3
不滿
留言 4
可憐
保戶
你好很高興妳能回覆我 說真的我也是最近才開始重視自已的保險 但結果現在已經停效了 理賠經過我申請的有兩次 但是客服跟我說還有一次 那一次我就不知道是誰幫我申請的了 說真的 繳了那麽多錢 結果理賠的金額說真的根本沒有賠感覺 而且我問我的業務員 一問三不知 我記得第一次理賠那一次 我因為腰痛去看醫生 說我腰椎椎弓斷裂並滑脫 那次開刀 理賠的金額六萬多 但之前我先繳的 其實到我手上的才四萬多而已 我整整休息一年 開脊椎耶賠四萬多 笑死我了 我繳的也不只 在來是最近一次理賠 我真的快笑死 我之前車禍 不小心把尾椎摔傷 骨折 我看到理賠的金額差點笑死 四千多 哈哈 所以我很懷疑這份保單的內容 關於停效的問題 其實在前幾年 我在進修 所以這份保單在那四五年都完全沒有繳費 我回來之後一直拿錢給我家人去繳 說真的我自已也不知道繳了多少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超過15萬以上 但是我跟客服要前幾年的劃撥明細 結果寄一張手打的A4紙給我 我在電話裡要求這份保單的所有的墊繳紀錄跟利息的計算還有理賠的問題 到現在完全沒有一個回應我的問題 只有一張停效保單 還有這份保單我的資料也打錯 生日多了十天 所以我一直想如果 我可以用什麼辦法把當初我所繳的錢能夠退還我的可能有嗎 希望妳能幫幫我
小宋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有看到你給他最佳留言

理賠大幫手真的很專業也很有溫度,建議您可以免費諮詢他唷 (按頭像的右邊有免費諮詢)
理賠大幫手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謝謝桃園學長的支持,我會做好保戶服務的,一起加油唷!
呆呆的紅貴賓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推一波,業務就是找專業就近的,同樣都是彰化,建議可以找理賠大幫手見面聊聊很多東西網路上文字敘述或電話說不太清楚的
錠嵂保險經紀人 阿婷ㄟ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想先瞭解您之前理賠的項目是?

方才了解了一下你現有的保障,這保單主要都是終身醫療、終身癌症,早期沒有實支實付的險種,故以前規劃的保障可能不符合現在醫療的趨勢,建議可以做詳細的保單健診,適當的調整,以符合現在低住院天數、高自費項目的部分唷!


可提供免費的保單健診服務,讓您了解保險的基本架構及現有保障唷!
如有需要歡迎點擊名字旁的『免費諮詢』,詢問任何保險問題唷!

另外,保單的內容有許多您的個資,建議可以打碼,以維護您的個資安全唷!
1
不滿
留言
湯尼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Q:
從第一次理賠我就對這保單很失望 而且保費還不便宜 重點是這保單的意義在那 我在做裝潢的 平均收入大概在六萬左右 男性 37歲 離婚
A:
畢竟時空環境背景不同
所以保障跟現實有落差
這也是為什麼會建議定期做保單健診
覺得像孤兒的原因是原業務離職了?
三個終身型自然保費會壓的你喘不過氣
但也都快繳完,滿期後可以鬆一口氣了
現在該做的就是趁身體健康趕快補強
雙實支、重傷、癌症、意外、失能
若想更深入了解,歡迎進一步和我聯繫、討論。
4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的個人資料要不要先馬賽克一下? 避免被有心人拿去用

這張保單看似完整,但額度其實蠻少的

.

方便詢問理賠是理賠什麼? 目前是否有體況? 近五年是否住院超過7天?

兩年內有無做健康檢查而有異常? 一年內是否看過感冒、喉嚨不舒服等狀況?

會這樣詢問,是想看看這張要怎麼調整,然後新規劃看看如何去補強

如果有其他保險疑問,或需要幫忙的地方,也可以點擊免費諮詢

1
不滿
留言
小羅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目前因為穎三個終身的險種,所以會感覺到保費壓力比較大。
目前有終身醫療癌症險,但依目前的健保制度,實用性最大的實支實付是你醫療險
上的缺口,跟你的職業是裝潢的,意外小傷的機率比較高,所以建議可以再補強一家
意外險及失能險、重大的部分。以下建議:

失能險 推薦:安聯、康健
面對需要喪失工作能力的情形時,具有月給付及一筆給付的失能險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度過難關。建議額度至少規劃3萬以上,才能協助我們支付基本生活所需以及專人照護的費用。可再視預算選擇終身或定期來加以補強。

雙實支實付醫療 推薦:全球、元大、台壽
隨著醫療環境的與時俱進,終身醫療等日額型商品,漸漸已經脫離規劃的主軸。

而代之的是高額自費器材以及高昂的新式手術費用

備有基本的雙實支,可協助我們轉移高額的醫療自費,

同時也能讓兩家公司條款互補,讓理賠互相制衡。


一次給付型重大傷病險/癌症險 推薦:台壽、全球、遠雄
保障範圍較傳統的重大疾病來的廣,且理賠認定來的也較簡易。

年輕時可幫助規避重症風險,筆給付也比傳統的療程型商品來的靈活許多。


意外險推薦: 壽險意外:台壽、全球    

產險意外推薦:和泰產、新光產、富邦產
意外給付分為:意外實支、日額、身故/失能三部分。

建議額度為:身故/失能至少200萬、實支實付至少3~5

 

如果有幫助到您
請幫忙 【按讚】  【最佳留言】  給予鼓勵
歡迎進一步討論或諮詢,點我頭像可以主動詢問。



不滿
留言
網軍表妹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這份保單的前二項保費,若以終身險的角度去看,算便宜,現在以及買不到只花24萬就有50萬終身壽險的險,終身癌症也是

2.因為你之前申請理賠,應該是疾病,若是意外導致,你賠的就不是六萬(終身醫療的手術定額給付),意外實支還有8萬額度。

3.20年前的保單你都沒有找專人檢視,所以才會導致未即時補強,以前那個時候並沒有流行實支實付,也沒有重大傷病或失能險,如果有就不會有這個狀況了。

4.這份保單依照現在一樣買起來可能要六七萬以上。所以你一定要保留,另外補強即可。
不滿
留言
Judy珠蒂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我是錠嵂保險經紀人珠蒂

依上述你的保單圖片來看
1.壽險會賠50萬,若是你沒有小孩也沒有長輩要扶養的情況下還可以,但若是上有老下有小的話,等於在你離開後只會有50萬留給他們,辦完後事可能就所剩無幾了

2.醫療險的部分,你只有日額型的醫療險,無法幫你解決龐大的醫療費用,因為不會理賠雜費

3.癌症險是列舉式的,有列到才會賠沒列到就不會賠,想做好一點的醫療品質,就要自己花錢

4.意外險CP值不高建議可以換CP值高一點的

總結來說
2萬多的保費可以做更好的規劃。

若想要進一步了解自己的保單實際理賠數字,
我有再幫客戶免費做保單健診
再給予你建議跟解決方法 一樣的保費保障變高 一樣的保障保費變低

若有興趣可以點擊我的頭像諮詢 謝謝!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