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LebronJ 小資族

安聯、元大 主約問題

保險小白想趕在7月前投保,有一些問題想尋求協助:

1.安聯失能險(市場上沒什麼其他選擇),有看到保單規劃網站有說如果要投保NDR5萬、DR200萬,壽險額度要到200萬,但目前手頭有限,想請教:
1.1.是否可以投保雙主約終身壽險30萬、定期壽險170萬,附約NDR5萬跟DR200萬掛在終身壽險之下可以嗎?
1.3.請問終身壽險30萬,15年跟20年期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減額繳清呢?網路上都找不到保價金的資訊


2.元大JR的主約打算減額繳清,該怎麼搭配最有效益呢? 因為元大的LB+JR要超過15000,可以減額繳清但對我來說負擔偏大。C3相對便宜很多但是不能減額繳清、LW保費比較便宜,也有減額繳清條款,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保價金可以減額繳清...
共 3 則留言
最佳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1.如果真的想規劃安聯失能險,用NHD5 50萬+NDR1 3萬即可,在多效益就不好了,其他失能保障藉由一次金BX0 500萬或者康健,不然安聯後期保費真的會很驚人。

2.元大C3可以減額,只是要多繳一年,年紀大可以用LB 10萬+高額度JR,年紀輕就只能乖乖的規劃C3了。

3.目前看起來主要是想規劃失能、實支,不過癌症、重大傷病也有可能會改版,建議可以一起評估。


「保險找保媽,保護您一家。」
*歡迎點擊諮詢
3
不滿
留言 3
LebronJ
保戶
您有解決我的問題,非常感謝!
康健不保證續保不考慮,BX0要保到500主約保費壓力非常大,我再找找其他間的長照險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好的☺️有問題想進一步了解都可以點擊頭像免費諮詢~
帥佑
保戶
LebronJ你好~

1.康健有一個保證續保的失能險唷!

2.長照險跟失能險再理賠差異極大,請慎選!!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LebronJ

1.建議安聯 買三萬 用寶卡多就可以了
2.其餘兩萬可以用康健做補足 
保費就不需要這麼高

3.基本上元大 第二年末就可以減額繳清
便宜主約C3 基本上也很不錯

有更多問題 歡迎私我頭貼

3
不滿
留言
TERRY晨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您好:

樓上回答都很清楚了~

不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呢?

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免費諮詢,謝謝您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