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flyindance56 小資族

如何查詢手術類型

看了一些醫療收據
上面講的「手術名稱」
往往不在舊式實支實付的手術表上,或者健保章節的「診療項目」項下
比如說「關節鏡旋轉肌袖縫補手術」
這樣根本就不知道手術比例(比如HNRB),或者限定227的保單有無理賠
請問這個時候該怎麼做查詢呢?
共 3 則留言
最佳留言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假如條款中的手術表沒有這個手術名稱,理賠時會以相近嚴重程度的比例理賠唷~
3
不滿
留言
聰明綾俐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flyindance56

您的疑問是很多保戶都會有疑慮的唷!

給您參考台壽HNRB條款第六條最後有寫出:
被保險人所接受的手術,若不在附表「手術名稱及費用表」所載項目內時,由本公司與被保險人協議比照該表內程度相當的手術項目給付比率,核算給付金額。

這個意思就是若您在表內找不到名稱相符之手術,保險公司會與您協議給付的比例,所以不用擔心不在表內的會不理賠唷!

若您還有保單上的疑問或是想要詳細討論 歡迎來信免費諮詢   

我服務於錠嵂保經 保險經紀人專門比較各家保險 替您規劃專屬保障
全台皆有服務 有任何保險疑惑或需保單健診及規劃 歡迎點選頭像旁的「諮詢」來一同討論
2
不滿
留言
瓶瓶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如條款中手術表沒有「關節鏡旋轉肌袖縫補手術」名稱,保險公司理賠會以嚴重相近程度比例給付理賠喔!(HNRB)

但要多留意不一定每一家保險公司的條款都可以這樣比照辦理,還是要看條款哦!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