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Ching~

保險已解約,但還是被扣款

我在4/12已打電話去客服說要解約,客服說要我寄解約申請回去,我在4/15寄全部的資料回去,但在今天發現 我的戶頭在4/15的時候被扣款,請問這筆錢他之後還會在還給我嗎?
共 5 則留言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應該是時間差的問題,之後會再退還給您,建議可以再次電話給客服0800詢問再次確認一次唷:)
2
不滿
留言
錠嵂Una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會哦!
不滿
留言
台灣人壽-三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會,他會退未到期的保費給你
不滿
留言
張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一般解約會有時間上的差異,因此如果你不希望扣到款項,必須提早一個月以前就提出申請,就不會扣到款項了。
扣款後解約會退還未到期的部份款。
1
不滿
留言
向上發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以解約申請書上的時間為主,如果在送達後因時間差被扣款是會退的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