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friend198489 新生兒

兒童保單

想幫7y孩子保基本保險有請保險員規劃不知那裡還要加強的,預算大約1萬5!
共 17 則留言
錠嵂寶兒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保險六大保障為:壽險 醫療險 意外險 癌症險 重大傷病 失能險
建議您:『保大再保小』『保近再保遠」

不曉得國泰人壽有人情保單問題嗎?
如果同樣的預算可以參考台灣人壽搭配全球人壽的罐頭保單,保障達到雙倍,效益會比較大。


建議可以優先補足的項目如下

重大傷病(領取重大傷病卡):涵蓋癌症、精神疾病、洗腎等範圍,項目22大項及300項以上傷病的項目。

實支實付:解決健保不給付的龐大的自付費用,建議投保雙實支實付為主。

失能險:解決賺錢能力問題,發生時能維持原本生活不被改變。

癌症險:解決罹患癌症時的標靶藥物費用。

意外險:非由疾病引起之外來突發事故。

壽險:因為疾病或意外造成回不了家的情況,保險公司給付一筆金額,解決喪葬費跟責任的問題。責任包括車貸、房貸、對家人、小孩、配偶的照顧義務...等。

解決以上問題以你的年紀保費約為


我服務於北區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可提供您業界各家商品及建議
想了解規劃內容或有問題 有需要服務可以點大頭貼免費諮詢呦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1
不滿
留言
Louis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南投縣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如果預算1.5萬
可以規劃雙實支實附~
保障可以更完整
如果真的發生自費~花5萬賠10萬~等等
歡迎ˊ來信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您目前這份規劃保障有:住院日額、意外險(含意外醫療)、實支實付。
建議補足的保障有:實支實付(副本)、癌症險(一次金)、重大傷病、失能險。

建議您可以用全球+台壽的組合保費大約2萬,就可以規劃到完整且足額的保障喔!!

以上是給您的建議,如果想進一步討論或諮詢,請點我頭像主動諮詢,謝謝您!!
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2
不滿
留言
encorew_06352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friend198489您好

預算一萬五一年由於無法做到完整全面的保障配置 加上已度過小朋友重症好發期(ex:兒童癌症、過動兒等等大多好發於3-6歲)
建議您把重心放在完成小朋友的醫療與意外險將基本保障先建構起來

然而目前
二代健保施行以來 住院天數短 高昂的自費醫療已經是常態也導致日額型保險(終身醫療保險)、手術險這類因住院天數或指定的手術項目而給予固定金額的險種難以應對短期住院卻龐大的醫療花費

目前環境建議以兩家以上實支實付來轉嫁醫療風險 因此建議您捨棄國泰參考罐頭保單完成雙實支實付+意外險的保障配置 整體保障會更充足且更符合目前環境

詳細的規劃與建議還需了解您的需求及預算詳細討論才能配置出符合您需求的保障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與投保需求請點選頭像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與規劃

 

不滿
留言
大誠JAMES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friend198489你好
一萬五的預算僅保障醫療及意外這樣子實在太少了
主要原因是主約終身醫療高保費低效能;意外險也花費太多預算,同保費幾乎可以做一產一壽的搭配了
終身醫療屬於定額給付商品
不論實際花費,主要依照住院天數及手術等級理賠固定金額
但是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許多高費醫材現世
目前住院天數漸少、門診手術越來越多
隨著健保制度的改革,手術自負額比例越來越高
定額給付商品的效益越來越低,相對的,實支實付在醫療險的規劃中地位越來越高
而國泰的CV1
手術定義較嚴格,且最大的缺口門診手術雜費僅1.5萬
這會造成未來孩子若是遇到新式手術或者門診手術時,理賠跟不上花費
若是尚未投保,我會建議重新用另外兩間壽險公司的優勢商品組合做規劃
達到醫療雙實支、意外死殘+日額+實支、防癌險、重大傷病險、失能險皆有的全方位保障

疾病失能金(最高)50萬元、意外失能金(最高)100萬元
1-6級意外失能月扶金1萬元、1-6級失能補償金5萬元
重大傷病(含癌症)100萬元、輕度癌症75萬元重度癌症500萬元
病房費(實支實付)5000 元、意外住院增額(日額)1000 元
醫療雜費27萬元、意外醫療限額5萬元、手術費(最高)42萬元
重大燒燙傷(一次金)12.5萬元、疾病身故10萬元、意外身故60萬元

以上一點建議,希望有幫到妳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如需協助規劃送件歡迎點擊我頭像旁的諮詢鍵提出諮詢
不滿
留言
Wensh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現有保障:醫療險(終身醫療、實支實付)、意外險

建議再加強的保障:第二間醫療實支實付、癌症險(一次金式)、失能險(一次金式)

如無體況,可參考台壽的商品配置

台壽-可用福安心專案保費滿1萬即可出單

T02H2終身壽險 10--主約

HNRB 醫療實支實付 計劃三

YCC 癌症一次金 500

YCA 癌症險 計劃三

BX0 失能一次金 50

SPAR意外險  50

SMAR2A 意外實支 3
意外險部分建議投保台壽,有保證續保

以上建議

希望回答有幫助到您,我服務於中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若有任何問題都可點擊頭像旁的免費諮詢討論,謝謝🙏


不滿
留言
twins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friend198489您好,

保單完整的規劃: 失能+意外+癌症一次金+重大傷病+雙實支實付

若預算有限,建議以定期型的險種為主,之後預算增加再考量買終身型

沒有人情壓力建議參考其他搭配方案
目前台壽,全球,遠雄是常推的保單組合
附約商品齊全保障會更全面喔~

保險的本義在解決無法承擔的風險

​​​​​​​而每家的商品各有各的優缺點

聽完六大保障後了解各個險種各自在解決什麼問題

再針對您的需求提供適合的搭配方案

 

 

實支實付:以終身醫療險所繳出去的保費跟理賠時可得到的理賠金來看,實際上的效益不高,舉例來說,投保終身醫療險日額1,000元來說,年繳保費大約1萬元左右,但每日1,000元的理賠金效益不高,風險可以自留;同樣的保費,建議用雙實支取代終身醫療險。雙實支能讓你在醫療時能選擇比較好的治療品質

 

意外風險:除了基本的意外險保額外,建議可規畫意外醫療住院日額以轉嫁風險,因為有的治療不一定會住院,比如說骨折,而住院日額是當骨折未住院時,也可以獲得理賠;另外,應注意的是粗心所導致的傷害,重大燒燙傷會是規畫重點,在選擇意外險時,建議挑選有含重大燒燙傷的保單。

 

失能風險:因為生病、意外導致失能,這種風險影響最深遠,是一輩子的傷害,而失能扶助險保費相對便宜、保障範圍最廣,不論意外或疾病,只要符合保單規定的「失能給付標準」,就可領取相對應等級的一次性給付失能保險金,若被保險人為1~6級失能,每個月還可定期領取一筆失能生活扶助金,理賠金額可達上千萬,能有效幫助家庭舒緩經濟重擔。

 

重大傷病險:癌症或是其他重大傷病如自閉症或其他精神病,雖然發生機率低,可一旦發生,新式療法標靶藥物及免疫治療的費用都相當驚人,買保險的概念就是轉嫁這些一旦發生後,個人或家庭無法承擔的風險。

 

 

 

保險買對不買貴,保近再保遠,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

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請幫我按讚或點最佳留言作為鼓勵,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cindy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保險六大保障為:壽險 醫療險 意外險 癌症險 重大傷病 失能險
建議您:『保大再保小』『保近再保遠』

以小朋友的年紀,一年1萬6就可以擁有全方位保障囉~:)

cindy妹妹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可提供您業界各家商品及建議
想了解規劃內容或有問題 歡迎免費諮詢我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3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Henr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friend198489你好~~

這邊想先請教您購買國泰保單是否有人情壓力或其他因素呢

目前這邊有的保障:住院日額、實支實付、意外險(日額、實支)

完整的保障應該要有:失能、醫療雙實支、重大傷病、癌症一次金、意外、壽險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建議先補足醫療雙實支、重大傷病、癌症一次金
可以參考台壽+全球的罐頭保單就可以做到蠻完整的保障內容喔~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目前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你喜歡我的回答在請你幫我點個讚獲票選為最佳留言
歡迎點擊頭像旁邊的諮詢
一起建立屬於你的保護網
1
不滿
留言
Laure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預算1.5萬就別買國泰了吧.. 還是有人情壓力的關係?

實支實付CV1只收正本,如果小孩學校有學保只收正本的話會衝突到,變成理賠只能送一家;門診手術+手術用的材料費只賠2萬,還要自負額1000;手術會有227&3343的限制。

整張保單還缺重大傷病、癌症險跟失能險,重大傷病解決涵蓋癌症在內共300多項疾病項目,像燒燙傷、小兒麻痹、川崎症、癌症都是重大傷病的範圍。

/

同樣的預算,可以規劃到兩間實支實付及所有保障了,不知道您是否會想參考呢?

4
不滿
留言
曉楓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在幫小朋友規劃保障時,主要參考罐頭保單沒錯,其實還是需要視個案稍做微調。如因小朋友在出生後,易因外在的病菌影響導致留院觀察的機會也較一般大人要高以及小朋友在五歲前尚在發育階段,也有機會遇到小朋友常見的突發疾病....

在規劃小朋友保單上,可從以下幾點著手思考:

->小朋友出生時,較容易因感冒,發燒,腸胃炎等因素就醫,醫生為求慎重,要求留院觀察的機會高,而身為父母的我們能做的就是避免交叉感染的機會提高,所以在病房的選擇上建議以雙人房為主。

規劃時可以優先以兩家「實支實付」為主,彌補我們治療時面對較高額支出的經濟風險。

->而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較常聽到的多為「白血病」也就是「血癌」,面臨長期性治療或是使用副作用較低,效果較好的自費療程時,倘若有住院治療,那也許還有機會能透過「實支實付」來核銷,但若是不需住院時,就需仰賴較高額的一次金來彌補。

預算足夠的情況下可附加「重大傷病」。

->還有就是在成長的過程中,小朋友對任何事務皆充滿好奇,爬上爬下,甚至到廚房探險有可能不慎被熱水,或外出用餐時,服務人員不小心將湯品灑在小朋友身上,這樣的溫度對於一般成人也許造成的傷害不大,但換成寶寶,傷害就容易變的嚴重。

還有最後當所有疾病或意外的風險在進行積極治療後尚無法恢復導致失能需人長期照顧的情況,因此失能和重大燒燙傷也是在規劃上要留意的一環。

->在此也提供自身常用的新生兒版本,此版本是根據新生兒罐頭保單稍做調整而成,初期保費確時略高一些,約在2.0-2.4左右,但第三年繳費前可先稍做調整,調整後整體保費約剩1.5-1.7萬左右,對於小朋友真正開始花錢唸書時也不至於造成父母過重的壓力,甚至是輕鬆負擔。

希望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對您有所幫助,若有任何疑慮或需相關資訊,歡迎您點我頭像來信諮詢
1
不滿
留言
哆哆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

以您此份保單分析主要著重於醫療、意外險。
需要注意的是:
◎終身醫療:主約終身醫療高保費低保障,不符合現在的健保醫療制度,其效益極低。
◎全心意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 (CV1):住院實支實付雜費及手術費合計限額20萬,無理賠門診手術,門診雜費限額2萬,每年總理賠75萬,需收據正本。
實支實付保單挑選建議:1、每年理賠無上限  2、須理賠門診手術   3、可用收據副本理賠
                                       4、概括式理賠


如果有人情壓力的話,就建議無須更動保單內容,拉高保費預算,補強其他保障即可。
我的建議如下: 

先補足醫療險、重大傷病的缺口 
規劃全球人壽 (以您提供小朋友的年紀做規劃) 

 

險種 

年期 

保額 

費用 

主約 

全球人壽醫卡照85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 (DCB) 

20  

20萬 

5460 

附約 

全球人壽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 (XHR) 

1 

計畫五 

1876 

附約 

全球人壽醫卡照重大傷病一年期健康保險附約 (XDC) 

1 

80萬 

560 

合計 

年繳 

7896元 

 保單重點:
☆雙實支實付【收據正本、副本同時理賠】
☆重大傷病【全民健保重大傷病範圍即理賠】
☆手術雜費【門診、住院手術皆理賠】
第二家實支實付【理賠門診手術費,無2-2-7手術限制】



如無人情壓力的話,建議重新做規劃 
以原保單分析,您著重於小孩的醫療保障
所以我以保險公司做搭配

元大人壽+全球人壽
以相同保費預算,做足小孩的保障


元大人壽 年期 保額 年繳
主約 真心保護保本防癌終身保險 - C3 20 1萬 3342
附約 享有心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 - JR 1 計畫1 2081
全球人壽

主約 

全球人壽醫卡照85重大傷病定期健康保險 (DCB) 

20  

20萬 

5460 

附約 

全球人壽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 (XHR) 

1 

計畫五 

1876 

附約 

全球人壽醫卡照重大傷病一年期健康保險附約 (XDC) 

1 

80萬 

560 

附約

全球人壽傷害保險附約 (XAR)

1

100萬

160

附約

全球人壽傷害保險醫療保險金附加條款 (XMR)

1

5萬

630

合計

總保費

 

 

14109

 

保單條款重點: 
☆雙實支實付【收據副本多家同時理賠,升等VIP單人病房沒問題】 
☆重大傷病【全民健保重大傷病範圍即理賠】 
☆手術雜費【門診、住院手術皆理賠、理賠無上限】
 
☆意外險【預防突發狀況,留下家庭照護金】


本人服務於錠嵂保經中部地區,另有夥伴於其他地區服務。 
如有需要可私訊,為您講解更詳細的內容,謝謝。

※覺得我回答不錯的話,希望您不吝嗇給個讚,以玆鼓勵我的用心答覆,感謝!

2
不滿
留言
保險媽媽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1. 終身醫療跟住院醫療為定額給付,不會依照我們的真實花費去做理賠,且基本上若未住院就不會啟動理賠。醫療建議用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現在二代健保,住院天數下降,醫療科技進步自費醫材項目增加,實支實付較能有效解決我們的真實花費,且用二家實支去規劃可以領到兩份理賠金,彌補我們後續休養期間的薪資損失以及醫療補充品、看護等花費。

2.
CV1限正本理賠且有手術2-2-7\3-3-4-3限制(未符合不賠),一年限理賠六次,未超過一定花費不賠,有理賠金額上限,沒有明列門診雜費可以上網看一下,醫療花費中的病房、手術、雜費比例,其中雜費是我們所有花費中最高的,像是耗材、人工水晶體、人工膝關節及標靶藥物等都在雜費範圍,通常健保都會給付到手術部分,反而是雜費會依每個人需求不同而健保又無法給付。

3. 意外險部份可以降低額度將省下的保費轉換用產險意外險加強,一半保費,還多一倍保額,因產險意外保障範圍更廣,像是包括到失能金、重大傷燙傷、醫療實支、骨折未住院、食物中毒等。

保單缺口:失能、重大傷病、癌症一次金、副本都賠的醫療實支

綜合以上,國泰保費太貴保障不足,這個保費已可以保到三家保險公司全方位保障!

給您參考一下目前網路上推薦的小朋友罐頭組合,建議由兩家壽險公司+一家產險意外搭配:


1. 失能1-11級失能一次金300-15
2. 
癌症一次金:160
3.
雙實支實付:病房限額3000+2000/日、住院門診雜費限額12+15萬、住院門診手術限額22+20
4.
意外:意外身故310萬、意外失能一次金1-11600-30萬、1-8級失能月扶助金1-2500、意外醫療實支3+8萬、意外日額2000/日、骨折未住院6萬、燒燙傷400萬(市面最高CP值燒燙傷)、看護費100萬。
5.
重大傷病一次金100
6. 定期壽險60


以上保費約1.2/年,以上皆可再依您的預算去做調整。


「保險找保媽,保護你一家。」
*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1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的建議
. 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雙意外來達到理賠加倍,分散風險
. 失能險針對意外或疾病,造成的收入中斷的保障
. 重大傷病險給付一次金

醫療實支實付
給付內容:病房費/手術費/醫療費用(雜費)
醫療最害怕的就是高額的自費藥物及新型手術的給付
也要注意到條款內容是否有2-2-7的手術問題
用兩間保險公司做雙實支實付
在相同額度與保費下、提升至兩倍的理賠金額、達到分散風險

重大傷病險
隨著時代改變文明病逐漸增多
理賠方式為:
健保局「重大傷病範圍」,只要罹病後取得重大傷病卡
目前範圍400多項,且會依照健保持續增加疾病範圍
依照我們規畫的額度認卡理賠一次金
例如:重度癌症、紅斑性狼瘡也有包含在裡面

失能險
隨著人口老化及醫療環境進步、身心障礙人口逐年攀升
主要解決家庭中有人發生長期照護的問題
當家中有人發生、會造成整個家庭收入中斷,支出不斷
建議規劃額度為三萬(解決看護費)或與自己工作收入相近的額度

我也已經把目前的保障跟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也可以將表格提供參考

若有需要保單規劃or索取建議
歡迎點選我頭貼諮詢一同討論

我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錠嵂小清新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0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先和您分析國泰保單內容:
1.好漾安心醫療屬於定額給付的商品,效益低,因二代健保改革後住院天數下降,自費項目增加,若當真的發生風險住院,此商品無法有效解決高自費藥材的問題。
2.全心意醫療需正本理賠,若小孩學校有團體保險也需正本理賠會發生衝突,建議規劃可接受副本理賠的商品,而且此商品手術受2-2-7和3-3-4-3限制,沒有在表單內的都不會理賠,門診部分額度也不足夠。
3.大心醫療也屬於定額給付的商品,和主約內容雷同,且手術一樣受2-2-7和3-3-4-3限制。
*同樣身為家長的我,建議您重新選擇規劃效益會更好,不要浪費了我們要給小孩的一份愛的保障。

以我自己規劃小孩的保障內容會著重以下,
您可以參考並且進一步了解各險種可以替我們解決哪些風險問題:
*醫療險建議規劃雙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二代健保改革住院天數低、自費醫療增加,雙實支實付,一份收據兩份理賠,可解決醫療費用和爸爸媽媽薪資損失,也可以讓小孩發生狀況時安心的住單人房避免交叉感染
*癌症險建議規劃一次金早期的商品為療程型,需住院治療才能申請理賠,相對一次金的運用靈活度較高,不受住院限制。(例:在小孩身上容易好發的風險是血癌)
*失能險建議規劃一次金/扶助金,解決發生失能時,造成收入中斷且需長期照護的費用。(例:小至洗腎還可上班自理,大至癱瘓或雙眼失明都需長期請看護照料或家人幫忙,會造成未知數的龐大看護費用和生活開銷)
*重大傷病,理賠範圍廣,近400項,疾病項目會隨時更新不必擔心未來疾病不賠的問題。和重大疾病是不一樣的,重大疾病只認列7項:心肌梗塞、冠狀動脈繞道手術、腦中風、末期腎病變、癌症、癱瘓及重大器官移植。

您可以參考,小孩保障基本額度建議至少如下:
1.壽險:10萬
2.意外險:意外身故100萬、意外實支3萬
3.醫療雙實支實付:病房4000/日以上,雜費20萬以上
4.重大傷病一次金:100萬
5.癌症一次金:200萬
6.失能險:扶助金2萬/月,一次金100
萬以上

目前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願能為您服務,歡迎點擊我名字旁的『免費諮詢』,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VVN
保戶
國泰規劃的OK阿!若還要補強可以往重大傷病保障去規劃
趁還小的時候規劃終身型保費便宜,繳完就保障一輩子了也不用擔心將來體況問題
假如預算有限也可以選擇CP值高的溢起鍾心附約來補足
不滿
留言
保險有小賴-值得你信賴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A:我相信上述業務員都回答得非常詳細以及非常專業

不曉得您目前是否還有任何問題呢?

🎯 歡迎免費諮詢我,我可以協助您
針對您的需求&預算及擔心的部分,做全方位的討論及規劃👊

我對待每個客戶的原則
➤「把錢花在刀口上」保險買對不買貴
➤「全方位規劃」讓您擁有最完善的保護傘
➤「重視服務」熱心貼心細心對待每位客戶
❌不強迫,❌不推銷,❌不話術

希望我的回覆有幫助到您
小賴祝您一切順心~~❤️❤️
3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