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smart4022

理賠的問題

對方汽車保險公司已來拍照,目前我方機車已進行維修,詢問對方保險公司說機車維修好後,要我方這邊先支付,然後跟就醫費,再約時間寫和解書,然後才匯款。
問題一:維修費用假設我沒有那麼多現金,可以分期方式付款嗎?
問題二:不是理賠金先匯給我,才來寫和解書嗎?
問題三:機車維修費用需要哪些單據給保險公司呢?
對這方面不了解,上述如有不對的地方,麻煩指出,謝謝。
共 1 則留言
錠嵂保經-MAY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smart4022您好

您本身狀況還好嗎?(受傷情形等等)

問題一:維修費用假設我沒有那麼多現金,可以分期方式付款嗎?
這個部分您需要跟維修的單位做詢問,有些老闆可以接受分期,所以您可以先做詢問,或是看看他們可不可以刷卡等等的,再由信用卡做分期!!

問題二:不是理賠金先匯給我,才來寫和解書嗎?
會先談好和解金額約病匯款時間,並完成和解書才會做匯款喔,那車險理賠大約會落在30天左右都是合理範圍~

問題三:機車維修費用需要哪些單據給保險公司呢?
維修後的收據,若本身有受傷需要診斷證明書及收據(副本),建議您將預請求之金額依條列式的方式寫出來~

------------------------------------------------------------------------------------------
若還有不清楚或不了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或點擊頭像諮詢我~
若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請您不吝嗇動動您的小手給我一個讚或最佳留言,感謝您~

2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