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Wendyhuang 新生兒

新生兒投保項目

想詢問新生兒如要投保富邦商品 建議投保品項 謝謝
共 10 則留言
Benso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Wendyhuang 您好,
想請問是否為人情保? 還是有其他特殊需求?
新生兒投保,建議參考版上新生兒保單,

保費往往也是投保考量的一大重點!2萬保費 就足以規劃優質的新生兒保單了!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點擊頭像和我聯繫、討論。

覺得我的回覆用心,請不要吝嗇給我個讚以及最佳留言鼓勵我唷!謝謝!

可以提供以下服務:

保單諮詢及建議

保險相關問題



1
不滿
留言
Noah1030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如果不是一定要選富邦,可以參考罐頭保單高保障低保費 Cp值高 保費2萬就能規劃的非常全面

新生兒保單
著重於失能、實支實付、重大傷病、意外險

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若有需求可以點頭像討論
可以點讚或最佳留言給予鼓勵,感謝
1
不滿
留言
定律先生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嗨,Wendyhuang

非常有觀念懂得為小寶貝規劃保單喔 :)
但是我方便請教您欲想規劃富邦商品的原因是??
網路上有許多罐頭保單可提供給您參考喔
以相同價格而言,罐頭保單都能提供比富邦更有性價比的商品
以年繳約3萬塊而言,均能做到2-3家的醫療實支搭配2-3的意外實支喔

----------------------------------
當然您若有其他需求,都可以討論進而調整!
不知道這樣回答是否解決您的問題?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點擊頭像和我聯絡討論。

覺得我的回覆用心,
請不要吝嗇給我個讚以及最佳留言鼓勵我唷,謝謝!!

我 服 務 於 錠 嵂 保 險 經 紀 人
配 合 高 達 27 家 保 險 公 司

提供以下專業服務:
✓如何購買保險 
✓保單諮詢及建議
✓如何規劃退休金 
✓保單完整檢視 
✓全方位保障完整觀念

不滿
留言
Adele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Wendyhuang•~您好!
富邦在商品選擇上會受限,保費也較貴,是否願意參考其他保險公司?
新生兒保單規劃建議可先參考罐頭保單的搭配,譬如全球+台壽或遠雄..商品較齊全
再細部下去調整,雙實支規劃對寶貝會更好,两家搭配可以互補缺口,將保障放到最大。

新生兒投保重點:意外險、醫療雙實支、癌症一次金、重大傷病、失能險


意外險:幼童要特別重視燒燙傷,因為孩童意外事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燒燙傷。


醫療雙實支:

二代健保DRGs制度下 造成 1.住院天數變少 2.自費項目變多   3.門診手術比例增加 的問題

目前醫療險規劃主要以兩家實支實付為主軸

 小病小傷:一家可負擔全部支出,另一家理賠可當父母請假照顧寶貝的薪資補償或看護費。

大病大傷時:可提高額度, 避免大風險來時理賠不足 ,兩家都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


癌症險:療程型+一次金給付

癌症可能發生在任何年齡層,大多數的孩子並無家族病史,也找不到原因,
最常見兒童癌症,如
血癌及淋巴癌、腦癌等等...,萬一遇上,常常讓家長措手不及,
癌症一次金給付,在第一時間給予寶貝較好的治療與照護,避免短期內的龐大開銷造成父母極重的負擔。


健保型重大傷病:

目前孩童常見申請重大傷病卡的疾病 

如下:小兒麻痺、腦性麻痺、惡性腫瘤、克隆氏症、川崎症、紅斑性狼瘡、先天性肌肉萎縮症、重大創傷,燒燙傷,慢性精神病(自閉症或亞斯伯格症)...等,兒童罹患重大傷病的原因幾乎無法預防,小孩還小發生重大傷病,父母不僅要負擔長期治療的費用,其中一人或許還要辭職才能專心陪伴照顧孩子,是一定要規畫的險種之一。

 

 

失能險 :月照顧金至少3-5萬   

寶貝沒有責任問題,但是當孩子發生失能風險,用的時間會比大人更長久,

父母勢必會親力親為花費時間及金錢來照顧,是一筆非常龐大的費用,醫療費用及照護費用都會難以想像。

 

 

以上提供您參考,希望有幫助到您  :)  

可點選頭像右側的諮詢一同研究討論規劃出您的專屬保單     

Adele 服務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覚得我的回答不錯,

也請給我一個   或 最佳留言     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3
不滿
留言
咔哩咔哩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Wendyhuang 您好~
我是咔哩咔哩,任職於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

想詢問新生兒如要投保富邦商品

首先要恭喜您和寶寶,擁有一出生就要幫他規劃好保障的父母真的很幸福!
再者,每家公司都優缺點,若您有對這個品牌的愛好,當然可以協助您規劃富邦的商品,站在保經的立場,會建議您做一個適合您和寶寶2-3家保險公司的保單搭配,畢竟買保險還是符合需求最重要,您說是吧!

建議投保品項 
雙實支 - 雜費額度至少20萬
二代健保改革,自費項目增加,新型手術及較好的醫材費用都十分昂貴。好的醫材及最新手術,費用龐大,少則幾萬,多則數十萬。
雙實支不僅能夠解決這些問題,還能有相互彌補條款的不足,以及雙倍理賠效果。也可以多少補貼一些父母照顧孩子的薪資損失

防癌 - 額度至少200萬
因醫療科技進步,多了不少新型治療方式,例如標靶、免疫治療等等,一年近百萬,費用十分龐大,建議規劃一次型防癌險,只要額度夠高,罹癌後就能先自由運用這筆理賠金,不用擔心新型治療方式是否適用於理賠,可以放心做治療。

重大燒燙傷 - 額度至少100萬
一旦發生重大燒燙傷,造成的醫療費用也是非常可觀的數字,例如燙傷藥膏、生物敷料、人工皮、植皮手術、皮瓣手術等醫療費用,費用為數萬至數十萬不等,並且小孩子體表面積小,同樣大小的燒燙傷,對大人而言可能僅占身體比例的一小部分,但若是小孩子,就會很容易達到燒燙傷給付條件。

失能險 - 一次金至少200萬,月扶助金至少5萬
雖然小孩子沒有責任問題,但是當孩子發生風險,父母勢必會花費時間及金錢照顧,是一筆非常龐大的費用,尤其失能是屬長期風險,長時間的醫療費用、照護費用都將會帶來難以想像的負擔,若失能長達10年以上,花費可能高達上千萬。

重大傷病險 - 額度至少100萬
理賠條件簡單,保障項目至少300多項,一次性給付,彈性資金可以減輕風險剛發生時的負擔也能解決後續復健及購買輔具的費用。小朋友領重大傷病卡的原因包含慢性精神病,如:自閉症、亞斯伯格症。

兩點保險的原則:<保大不保小> <先保近再保遠>
兩個問題供您思考:「為什麼要買保險?」「買保險是為了解決什麼樣的問題?」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可以提供參考!

已經把給您的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咔哩咔哩專長低保費、高保障,為您創造最適合的保障規劃》

 

按照您的需求規劃保障,歡迎點我的頭像諮詢~
如果覺得我的留言有幫助,可以 ''給我一個讚'' ,謝謝!

1
不滿
留言
快樂小子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嗨 你好
建議可以自身看看做些功課 了解依些內容後
才會更了解媽媽爸爸這邊比較擔心什麼?還有在乎什麼喔
千萬不要業務說什麼就買什麼喔 小朋友這邊預算兩萬就可以規劃的非常不錯喔

我是錠嵂保經的快樂小子 散波正確的保險觀念 幫助大加快快樂樂無憂慮
歡迎諮詢 覺得我回答不錯 也不吝嗇幫我按個讚 和最佳流言喔 感謝你^^
1
不滿
留言
twins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Wendyhuang您好,
如果富邦沒有人情壓力,建議規劃參考其他家搭配方案

保單完整的規劃: 失能+意外+癌症一次金+重大傷病+雙實支實付

若預算有限,建議以定期型的險種為主,之後預算增加再考量買終身型

實支實付:以終身醫療險所繳出去的保費跟理賠時可得到的理賠金來看,實際上的效益不高,舉例來說,投保終身醫療險日額1,000元來說,年繳保費大約1萬元左右,但每日1,000元的理賠金效益不高,風險可以自留;同樣的保費,建議用雙實支取代終身醫療險。雙實支能讓你在醫療時能選擇比較好的治療品質

 

意外風險:除了基本的意外險保額外,建議可規畫意外醫療住院日額以轉嫁風險,因為有的治療不一定會住院,比如說骨折,而住院日額是當骨折未住院時,也可以獲得理賠;另外,應注意的是粗心所導致的傷害,重大燒燙傷會是規畫重點,在選擇意外險時,建議挑選有含重大燒燙傷的保單。

 

失能風險:因為生病、意外導致失能,這種風險影響最深遠,是一輩子的傷害,而失能扶助險保費相對便宜、保障範圍最廣,不論意外或疾病,只要符合保單規定的「失能給付標準」,就可領取相對應等級的一次性給付失能保險金,若被保險人為1~6級失能,每個月還可定期領取一筆失能生活扶助金,理賠金額可達上千萬,能有效幫助家庭舒緩經濟重擔。

 

重大傷病險:癌症或是其他重大傷病如自閉症或其他精神病,雖然發生機率低,可一旦發生,新式療法標靶藥物及免疫治療的費用都相當驚人,買保險的概念就是轉嫁這些一旦發生後,個人或家庭無法承擔的風險。

 

 

保險買對不買貴,保近再保遠,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

目前任職於台南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請幫我按讚或點最佳留言作為鼓勵,謝謝您~

 

1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Henry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Wendyhuang你好~~

想請教想規劃富邦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呢~
如您有特別的品牌愛好,當然可以協助您規劃富邦的產品
那站在經紀人的角度來說富邦在選擇上面較少,會建議您參考版上的新生兒保單規劃
以2-3家的保險公司去規劃,相對富邦來說會得到較高的保障內容
且保費也不會太貴。一年兩萬左右的預算就可以做到很好的保障規劃。

小寶貝完整的保障內容應如下:失能、雙醫療實支、重大傷病、癌症一次金、意外

1.失能
因為疾病或意外導致無法工作需要請專人照護跟收入中斷的補貼。
2.雙實支(住院醫療)
負擔住院期間的醫療開銷,依照收據限額內理賠花多少賠多少
做雙實支的用意是用來補貼工作收入中斷和營養品的非醫療行為支出。
3.重大傷病
裡面也有包含到癌症、相較於之前的重大疾病(7項)和特定傷病(10-20幾項)
範圍較廣,連結健保署重大傷病範圍(300多項)屬於一筆緊急的醫療費用。
4.癌症
蟬聯死因冠軍且花費不少,建議可以規劃一次性給付的
自行選擇醫療品質。
5.意外
外來突發非疾病,畢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目前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你喜歡我的回答在請你幫我點個讚獲票選為最佳留言
歡迎點擊頭像旁邊的諮詢
一起建立屬於你的保護網
不滿
留言
保險知識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詳細的規劃還是要詳細聊過才會清楚喔

主要搭配會建議全球+台壽
若要解決高自費病房第二家可考慮宏泰

醫療建議用
實支實付,花多少賠多少,因現在二代健保
住院天數下降、自費醫療費用增加
用雙實支實付,一份收據兩份理賠,可以解決醫療費用和媽媽的薪資損失

https://www.kiwi86.com/AncillaryMaterial_New/Hospital/WardCost.aspx

這是目前最新的自費病房費用整理
可以依照您常就醫或放心的醫院來規劃

重大傷病險的部分建議規劃,新生兒三歲以前的風險較高,例如:川崎氏症容易好發在小朋友身上

意外險會著重在燒燙傷這塊,會搭配一家產物來拉高額度,加上有個人責任險的情況可以不用擔心小孩不小心把別人的東西損壞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511/1442392.htm

以上給您參考
有任何問題可點擊頭像諮詢

1
不滿
留言
阿沈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我的建議
. 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雙意外來達到理賠加倍
. 失能險針對意外或疾病,造成的收入中斷的保障
. 重大傷病險給予一次金

醫療實支實付
給付內容:病房費/手術費/醫療費用(雜費)
醫療最害怕的就是高額的自費藥物及新型手術的給付
也要注意到條款內容是否有2-2-7的手術問題
使用兩間保險公司組合的雙實支實付
在相同額度與保費下、提升至兩倍的理賠金額、達到分散風險

重大傷病險
隨著時代改變文明病逐漸增多
理賠方式為:
健保局「重大傷病範圍」,只要罹病後取得重大傷病卡
目前範圍400多項,且會依照健保持續增加疾病範圍
認卡理賠一次金,就是我們所規劃的額度
例如:重度癌症、紅斑性狼瘡也有包含在裡面

失能險
隨著人口老化及醫療環境進步、身心障礙人口逐年攀升
主要解決家庭中,每月需不斷支出看護費用的問題
當家中有人發生、有可能會造成家庭收入中斷,支出不斷
也是近期目前大家所注重的險種
建議規劃基本3萬或與自己工作收入相近的額度

我也已經把目前的保障跟建議方案打成表格
如需更清楚的說明,也可以將表格提供參考

若有需要保單規劃,或者詳細了解
歡迎點選我頭貼來一同討論

我在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