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Bena

第三責任險財損理賠詢問

昨天在私人收費停車場不小心撞斷別人的收費欄杆,我的造責,現在對方跟我討要一天4000元的營業損失人力成本,重點是他也不確定廠商什麼時候來修,換句話說廠商來之前我都要一天4000一直付下去……
我有問過我的保險員,他說第三責任有賠收費欄杆,但營業損失可能沒賠,因為我有問過朋友有的說有賠,有的說要看看,所以想詢問一下各位,營業損失這部分有無包含在第三責任中,有點沒什麼經驗,還請麻煩各位了拜託。
共 2 則留言
錠嵂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Bena您好:

營業損失第三責任險是要理賠的,因為條款中就有寫到「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財物受有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如果您的業務員一直講不通,可以試試直接詢問保險公司客服,不要讓自己權益白白受損了。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點我頭像旁邊的免費諮詢或是留言詢問喔!
-------------
如果您覺得阿宏不錯,
請幫忙介紹阿宏給您的家人朋友,
讓我們一起幫助您所珍惜的人。
也邀請您幫阿宏按個讚最佳留言
您小小的按讚和最佳留言的指名,
都是對阿宏在保險路上莫大的助力。
謝謝
-------------
歡迎在 Google 上搜尋:錠嵂阿宏+MY83
看看阿宏曾經回覆過的討論串,
可以更加瞭解阿宏的專業與熱情。
1
不滿
留言
仙仙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責任保險人於被保險人對於第三人,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之請求 時,負賠償之責。

只要它的營業中斷損失民事求償 保險公司就要理賠

簡單來說 營業損失 是依民法第184條第1項 

如果有相關問題 歡迎點 頭像 主動諮詢  專人為您服務唷:)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