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好心情 新生兒

請教亞斯伯格症小孩,還能投保醫療相關險種嗎?

版上各位專家您好!
我兒子目前快6歲,是一位被診斷有亞斯伯格症(類自閉症)的小男孩,他目前舊有保單如附圖所示,主約隔年都減額繳清掉了,舊保單都是在3歲前,上幼兒園被醫院診斷有亞斯伯格症前投保的舊保單。

想請教一下大家,目前我兒子都還積極在各大醫院和診所,作心理和生理復健的治療課程狀態下,還有機會能投保像重大傷病、失能和醫療險嗎?
感謝各位!
共 3 則留言
Benso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好心情 馬麻您好,
想請教一下大家,目前我兒子都還積極在各大醫院和診所,作心理和生理復健的治療課程狀態下,還有機會能投保像重大傷病、失能和醫療險嗎?

您之前幫兒子投保的保單內容還不錯!都有規劃到重要的部分,這點針對您的疑慮,重大傷病其實在投保規範上沒有領取過重大傷病卡,都還有機會投保,失能險跟醫療險的部分,其實是有機會投保的!!!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和我聯繫、討論。

我 服 務 於 錠 嵂 保 險 經 紀 人
我可以提供以下服務:
➡️保單諮詢及建議➡️保險相關問題➡️保單健診和規劃組合搭配

2
不滿
留言
harry40721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目前身心疾病的部分,在保險公司承保上會比較不太容易承保~
建議等康復後~再行投保~對您的承保結果會比較好一些

以上是我給您的建議,如果覺得我回答得不錯,也可以給我一個讚,鼓勵我一下喔!!
1
不滿
留言
EZ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不知您兒子現今的狀況如何
生活自理能力及認知能力是否有做過評估
若狀況較嚴重
您買的保單有失能險,可以請業務做理賠爭取
若情況正常,則規劃可送件做評估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