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比保險業務還業務

國泰全心住院日額_理賠次數無上限保單的計算方式

因我有保國泰全心住院日額,條款內有一條是住院及門診手術次數之計算
想請問的是,根管治療它是屬於手術,這是評議中心的解釋。但有做過的都知道可能一個療程會到門診至少3次以上,那是不是我只要每次門診都超過14日,就可以申請多次的手術理賠金,即使它是同一個療程。
也比如最簡單的創傷縫合,我今天受傷縫合,15天後才去拆線,它是要賠我兩次才是合理的嗎?



第十條 住院及門診手術次數之計算
被保險人於本附約有效期間內,因同一疾病或傷害,或因此引起的併發症,必須接受二次(含)以上手術項目相同的門診手術時,如本次門診手術日期與之前最近一次門診手術日期間隔未超過十四日者,均視為同一次門診手術。
第十四條 手術醫療保險金
被保險人於本附約有效期間內因疾病或傷害,經醫師診斷在住院期間或門診時必須接受手術治療且已接受手術者,本公司將按被保險人投保之「住院醫療保險金日額」,乘以該手術項目的「手術等級」所相對應的「手術保險金倍數」(如附表)後計得之金額給付「手術醫療保險金」。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