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如汝

單子還沒簽就扣款

如體:
業務員說扣款是單子簽完寄回去才會扣款,這點我有特別問結果我這個月單子還沒收到我就直接被扣款了而且扣款的金額與我的保費不符合,我保險都還沒確定要多少額度就直接扣款,我保的保險最多一個月是一千塊結果我這個月收到信用卡上寫2266,一整個很不開心,我有問如果單子寄來之後反悔怎麼辦他說不要了也沒關係,結果單子還沒看到就已經扣了不知道幾個月去我跟他說要投保的日期10/20號信用卡入帳比較慢是10/27號結果我現在11/5號單子沒看到就被扣了超過兩個月以上錢,請問這能算是詐騙了嗎?順帶一提我單子還沒看到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確切是保什麼樣的保險只說上要是上班有意外或是騎車有事故都可以理賠。我是聽到這兩點才想保的,結果給我搞這一出還我覺得一整個很不開心。
共 10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錠嵂阿宏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如汝您好:

請問您購買的是電話行銷的保單嗎?對於電話行銷來說只要有口頭答應就算成立,隔天就會扣保費了。月繳首期保費都一次扣兩個月,這部分您可以確認看看。

我當初也是遇到這樣子,不過您不用擔心。
只要您在收到保單的十天內簽收,勾選不接受這份合約再寄回去,這份保單就不會成立了,錢也會退還給您。

電話行銷保單通常都是還本型保單,保障不好又貴,一般意外險100萬保費1年1千多就有了,這張1年要1萬多。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
歡迎點我頭像旁邊的免費諮詢或是留言詢問喔!
-------------
如果您覺得阿宏不錯,
請幫忙介紹阿宏給您的家人朋友,
讓我們一起幫助您所珍惜的人。

也邀請您幫阿宏按個讚最佳留言
您小小的按讚和最佳留言的指名,
都是對阿宏在保險路上莫大的助力。

​​​​​​​謝謝
-------------
歡迎在Google上搜尋:錠嵂阿宏+MY83
看看阿宏曾經回覆過的討論串,
可以更加瞭解阿宏的專業與熱情。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是月繳,第一次扣款會扣兩個月的,一個月是1000多,兩個月就是2000多囉,扣款的金額應該是沒錯才對,可能是業務沒講清楚

業務當初沒有跟您說明清楚保障內容嗎?
實際上還是要看您保那些內容,條款也會有給付上的限制,這些都應該說明清楚的,有時候並非如業務所講的,這樣有賠,那樣也有賠,如果您希望能更加瞭解到底保了哪些,可再把保單內容PO上來,自然會有人跟您說明的
2
不滿
留言
AndyChiu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東縣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如果保費選擇月繳的話,首次繳費需要先支付兩個月的保費,所以一個月平均一千出頭的話,首次繳費兩千多是正常的。

而正常的投保程序是:遞交建議書給保戶→確認投保內容後簽要保書→保險公司受理核保→核保完成後請款→請款完成後製作保單→保戶再次確認投保內容後,簽收保單簽收回條

因為目前也不確定您投保的內容是什麼,雖然您已經扣款完成了,其實不用太緊張,因為保單下來後還有 10天的猶豫期,只要您確認保單的投保內容和當初建議書的內容不同,或是保障內容不符合需求,是可以不簽收的,保險公司會再退還已經扣繳的保費。

當然還是建議再跟業務員溝通看看,可能只是資訊傳遞上有落差;以上個人簡單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一起討論,感謝您
1
不滿
留言
巴布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汝您好

我是巴布,你的風險我抓住

---------------------

這個業務員感覺很多事情沒跟您討論清楚呢~

如果對於內容跟金額有疑問的話,都有10天的猶豫期,對於內容如果不了解跟不清楚都還可以做解約,不是說扣款就扣了

---------------------

那月繳得話就是,第一次會扣兩個月,之後都是一個月一個月扣了喔~

再來就是一個月1000多,如果只有騎車意外,這個額度感覺有點高喔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幫您在事前做比對挑選適合您的商品,發生問題時幫您爭取理賠

方便的話點擊我的大頭,有機會為您服務~

-------------------

給我三十分鐘,解決你未來分分鐘的隱憂

不滿
留言
如汝
保戶
那如果我現在拒絕拿保單可以信用卡退款嗎?他當初沒跟我說第一次會扣多少,而且還沒簽名就扣款這一點,我真的不能接收。
不滿
留言
錠嵂羽天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3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月繳件首期都是扣兩個月

相信你的業務員有跟你說明保障內容,他才會送件

當初有附上信用卡授權書,您也有簽名,只是何時口款就看核保及信用卡扣款時間

送件程序
要保書簽約後,送件,核保、扣款、製單,業務員親送(郵寄),保戶收到保單有簽收回條會給保戶簽收,簽收後翌日有10天內有猶豫期,如果不要這份保單,這段時間取消保單,都會退還所繳保費

你是信用卡的話,要看新信用卡公司何時退刷給你,當月或是隔月都有可能。

若覺得我的回答不錯可以給我一個「最佳留言」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點擊「免費諮詢」來信來訊一起討論

不滿
留言
如汝
保戶
那如果我不去郵局拿保單會寄回保險公司嗎?會算契約不成立可以退刷信用卡嗎?怎麼樣才算契約成立。他沒有事先告知會先扣款的而是跟我說會等我簽收之後寄回才會執行扣款,也沒有在打電話或傳簡訊。
不滿
留言
翻轉J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收集證據 控訴業務員
2.月繳繳費第一期是2個月
3.簽收保單可以有10天鑑賞期可以全額退保
不滿
留言
保戶甲
保戶
傳說保單都會有一個見證簽名的業務員,但是我保了這麼多張電消,從來沒看到傳說中的見證業務員,難道保險公司的心臟都這麼大顆不怕不是親簽嗎?
不滿
留言
Renee_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汝 好,

*保險公司確定承保後才扣款,就是保險公司應負保險責任的開始。
扣款成功,才印製保單
月繳件第一次扣款都是2個月唷

👉意外險保單是沒有等待期的,也就是說,是保險公司同意承保,且保戶繳交第一期保費的狀態下就會生效了!

我的工作是錠嵂保險經紀人,有實務的醫療險及理賠經驗(壽險及產險)
✅保險險種選擇不同,理賠大不同
 保單價值👉保障變得多👉煩惱變得少

有解決到你的擔憂請幫我點讚及選最佳解答
需要詳細討論歡迎點擊頭像”諮詢”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