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Bella Li 小資族

25歲女詢問高血脂症

你好
我於三個月前因為健檢報告膽固醇高230,第一次至心臟內科就診
然後醫師直接用我的體檢報告data
直接診斷我高血脂症、幫我開三個月慢籤吃藥
請問我如果想要保全球失能險還有意外產險
這會影響嗎
共 2 則留言
66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1. 全球失能險有收次標,所以可以送件看看,如果體檢剛好數值正常範圍內,是有極大機會是正常承保的,反之亦然是加費&拒保

2. 產險意外險不一定要告知高血脂,看健康告知有沒有問到

(1) 高血膽固醇症(只有膽固醇值升高):膽固醇值>200mg/dl。
(2) 高血三酸甘油脂症(只有三酸甘油脂值升高):三酸甘油脂值>150mg/dl。
(3) 混合型高血脂症(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值均升高):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值>200mg/dl。

核保應備齊以下資料

1. 完整健康告知:身高/體重/健康檢查異常/醫師診斷病名/就診時間/治療方式/治療結果/有無合併症及後遺症/目前情形/就診院所等。
2. 體檢:普通體檢、血脂肪檢查。(可等保險公司下體檢去做)
3. 病歷:若長期藥物治療或家族性高血脂症者。



有任何問題歡迎點我頭像旁邊66來信討論~
1
不滿
留言
encorew_06352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Bella Li您好

您選擇不全球商品屬於可收次標體的失能險
單只有高血脂症狀可以送件看看
然而若同時有其他體況問題(ex:體重過重、其他疾病等等)核保通過的機會就會等比級數的遞減
誠實告知投保後需配合體檢、調閱病歷、填寫疾病問卷待保險公司給予承保條件後我們再決定是否接受該條件
通常高血壓、高血脂 加費機率極高加上屬於年紀較輕就發現 若有核保通過要有高幅度加費的心理準備

意外險的部份可以從產險意外險專案試試核保通過機會較高 同時別忘記您的公司若有團保可從公司團保補上意外險部份

希望我的經驗有幫助到您

我服務於中部的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 若有討論或投保需求請點選頭像進行一對一的討論與規劃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