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Emma1010 新生兒

新生兒保單健檢

想請問0歲寶寶的保險還需要什麼才足夠?謝謝
共 8 則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加一張產物的意外險提高重大燒燙傷吧
1
不滿
留言
錠嵂保經,汶汶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Emma1010 您好,我是汶汶,很高興為您回覆:)

這份規劃 保障滿完整的,請問您認為還缺什麼呢?

可以規劃 產險的兒童專案意外險,補強燒燙傷 與個人責任險

到這個程度還想要再補強,會建議 趁孩子年輕 ,終身險便宜

考慮 基本額度的終身失能險
如果您不覺得的時間太早,醫療變遷 條款可能會跟不上時代變化,是個問題

那現在可以為他的年老保障做準備

點擊 錠嵂保經,汶汶 諮詢,一對一詳細討論 讓我針對你的需求,為您規劃專屬保單!

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不吝嗇給我一個 最佳留言,您的鼓勵與支持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1
不滿
留言
twins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4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Emma1010您好,

保單完整的規劃: 失能+意外+癌症一次金+重大傷病+雙實支實付

若預算有限,建議以定期型的險種為主,之後預算增加再考量買終身型
目前的保障規劃已算完整囉~

這時候保單健診就很重要,理想頻率大約是三至五年一次

 定期保單健診,不一定都是增加預算,有時反而是藉這機會,檢視保單效力是否都還正常、有沒有資料未更新等問題。

 

不同年紀會面臨不同的風險,年輕時,意外險、醫療險以及和疾病相關的保險是必須的;壯年時,壽險和失能險不能缺少;老年時,則要提早做好全盤規劃,補強疾病與失能的保障。

 

風險規劃人人能做,不同經濟能力有不同做法。年輕時,通常會以較陽春或低額度的方式來建立保障。有了配偶或小孩,肩上多了份責任,壽險的額度、失能險的細節,都需要仔細考量。



保險買對不買貴,保近再保遠,每一分錢要花在刀口上!

目前任職於台南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有任何問題歡迎諮詢!

認同我的回答請幫我按讚或點最佳留言作為鼓勵,謝謝您~

 



3
不滿
留言
Bug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Emma1010您好~
想跟你分享一下

基本上規劃方向完整,小朋友的規劃將燒燙傷等額度拉高會較佳
建議增加一家產險
新安東京快樂童年(重大燒燙燒及植皮)

我可以提供以下服務:
✓保單諮詢及建議 ✓保險相關問題 ✓保單健診和規劃 ✓全方位保障完整觀念與注意事項

若回答還滿意請您再幫我點讚選最佳~

我服務於錠嵂保經
保險經紀人專門替您比較各家保險 替您規劃專屬保障
有任何保險疑惑或保單健診及規劃 歡迎點頭像旁的「諮詢」來一同討論


3
不滿 2
留言
Adele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Emma1010~ 您好 ^^

保單規劃相當完整,若是想再加強保障,
建議可增加產險端的意外險來做意外雙實支規劃,小孩在外活潑好動,

可加強個人責任險的保障,譬如新聞有小孩不小心戳破店家價值90萬元的進口音響,或是未來在學校不小心讓小朋友受傷等...就可以用個人責仼險來賠付。

 

※個人責任險:被保險人過失而發生意外事故,並且造成了第三人體傷、死亡或第三人財物損失,而必須要負賠償責任時,由保險公司負擔部分的理賠責任

 

另外幼童要特別重視燒燙傷,因為孩童意外事件中,最常發生的就是燒燙傷。
尤其6、7歲以下的幼童,正值對所有事物都感到好奇的年齡,無論是出去玩或在家裡,看到什麼都得碰一碰,有時還會不小心絆到電線或是弄翻杯碗、水壺等物品,如果大人不在身邊,隨時都可能發生燒燙傷意外。

 

建議可用 新光產新保倍 專案! 

兒童方案1   $1204                                                      兒童方案2  $1899
意外實支額度  3 萬                                                     意外實支額度  5 萬 
個人責任險保障  100萬                                              個人責任險保障  100萬  
重大燒燙傷 350 萬                                                     重大燒燙傷 500 萬   
意外住院+補貼 1500/日                                             意外住院+補貼 3000/日

 

6
不滿 1
留言
錠嵂寶兒妹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這內容買的不錯唷
可以在加買一張
新安東京快樂童年意外險
提高燒燙傷的部分
1
不滿
留言
D妹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此張保單去年才規劃,請問是有遇到什麼問題導致您覺得保障規劃還需要補強嗎? 
因為您只提供保單 我也只能就保單上看到的規劃跟您說 但也不見得真的適合您 、符合您的需求!

希望以上的回答有幫助到您
保險沒有最好的 只有最適合的
我服務於錠嵂保經
若有任何疑問或想近一步了解
歡迎按頭像旁諮詢我
3
不滿
留言
Ivan Liao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5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怪了,怎不問原業務呢?

會這樣出單的業務基本上對於保障配置的組合應該都是可以信任的。

可以再把重大燒燙傷的保障在拉高,
台壽這邊的燒燙傷額度還蠻低的只有12.5萬,
這區塊可以用新安東京的快樂童年來補上。

覺得手頭上的預算還有想要在加買,
我個人建議可以再補上第三張實支以及1-11級失能保障的部分。

以上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