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陳思思Joyce

強制險理賠

想請問強制險裡面有一個項目是「接送費」,專員說必須出示收據及醫生證明才能申請理賠。

可是我是軍人,因為職場請假需要一定得到軍醫院看診開立證明才得以請假,但軍醫院不會給予軍人收據(因為免費),可是我住台南,最近的軍醫院要到高雄岡山,這些計程車費用我都無法申請嗎?
共 2 則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一般都是用這個網站下去算,且必要性的交通費用,不一定要收據,但至少要有就診紀錄
https://taxi.0123456789.tw/
不滿
留言
法醫老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接送費用—最高理賠以2萬元為限

受害者往返合格醫療院所門診、轉診或出院等屬於合理性的交通費用,申請強制險理賠時同樣要附上交通收據(如計程車收據)。

一般無法證明時也可以用切結書換算來往交通公里數換算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