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下雨天 小家庭

保單健檢

想把小孩的保單部分解除,換成失能跟實報實銷,老公有高血壓如果加保
共 4 則留言
最佳留言
錠嵂-豐吉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相信您重視的除了是保障的完整性
在後期當您最需要保險的時候,這張保單整體所浮動的費率
是否繳得起,也應該是您所擔心的所重視的點

保險怎麼買? 該買多少?
不用擔心,找豐吉就對了!
客觀分析,精準設計,每一種方案都能輕輕鬆鬆打進你的心坎裡

歡迎點我頭像找我諮詢~

您好,我在台中錠嵂保經服務 全台服務
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沒有所謂完美的保單,主、附約如何搭配真的很重要,每家都有優缺點還有該注意的地方。個人自己有做出綜合各家保險公司失能險的演進史。公司有賣的、沒賣的、改版前、改版後、隱藏版、電銷保單(失能險)、保險公司BUFF了些什麼、NURF了些什麼。

🌺服務於台中錠嵂保經,全台服務

⚖️失能險的部分個人比較了15家保險公司共87樣新舊商品。先不說優缺,您絕對一目瞭然。

比較了的只是給付金額,更重要的是條款喔🙀🙀

目前又挑了幾家失能險把給付的結構拆得更細還有要注意的地方也表框列出來。

(客觀的以簡單方式呈現,另類解釋商品內容,一看就了解這貨品質超好,很簡單易懂喔。如果您再看不懂也沒差,帶您直接挑幾家看條款重點差異性也行。當然不會直接秀出來喔🔒)

1#保證給付 (最大給付 不等於 保證給付喔,如最大給付年限50年跟 保證給付15 年是不同的。當然所有失能險都有最大給附上限,但不是所有失能險都有保證給付) 要特別注意這點喔。目前有保證一年(當年度)、保證5年、保證6年、保證10年、保證15年、保證18年還曾經有保證25年的喔。

2. #無等待期

3. #1-11級殘豁免

4. #提前提領

5. 保證續保

6. 殘扶金不打折(如: 以一個月5萬照顧的保額,一般失能險不是

每年60萬照顧 (給附不打折,較常見),不然就是

每年60~30萬 (給付打折,較常見),或者是

每年62.5~31.25萬 (打折,但%數多了一些),又或者是

每年90~45萬(打折,%數超高),而也有的是

每年45萬 (不打折,%數較低)

7. 含重大燒燙傷

8. 意外加倍

除上述還有要注意的地方嗎?想知道嗎?

#台中錠嵂保經

#地表最客觀渾身保險味暨違和感很重還有點菜味的男人

#絕對不站在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立場說自己好

1
不滿
留言
Harry勛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請問小孩的保障有哪些?

畢竟7月開始,小孩投保限制蠻多的!要注意。
不滿
留言 2
下雨天
保戶
基本保障都有了,只是發現一些費用高,但是保額低或是理賠項目不多,所以想太弱換強,但是小時候買了很多終身險,已經都快要到期,這部分我有只能認了,因為在退保都不划算,每一張終身基本上都快超過15年,所以換掉可以動的定期醫療,加上不足的實支實付/一次領回防/意外傷害等癌/
Harry勛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已經繳費15年,真心建議把它繳完...那都是我們辛苦賺的錢!!
建議搭配失能險當主約,附約下掛實支/癌症一次金/意外險就可以囉!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幫您搭配!可以點頭像我們討論細節,感恩
Patty珮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基隆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妳好,建議投保新保險核保過後且過了疾病等待期後再解約舊保險,以免出現保障空窗期喔
不滿
留言
錠嵂-豐吉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最近這幾天(7/2~7/9)公司內部的活動較忙。(現在還沒忙完)

非常謝謝您的諮詢,給我這個在這邊才LV2的業務機會

您在7/4諮詢,而我7/5晚上剛好上限一下就看到您諮詢才回覆您,目前我因為怕這邊的事情與活動耽誤到怕來不急服務您,所以先把您轉出去。

真的很開心您諮詢我~還有給我最佳留言~謝謝你

但也要跟您說聲抱歉~連續這幾天公司內部行程較忙碌怕耽誤您投保
如果有造成您任何不舒服,真的非常抱歉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