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Rubycan

35歲 和解理賠相關事宜

2月底出了車禍.過了2個多月對方才打電話來要求理賠.初判表出來說我未注意左側來車且未預先打方向燈.對方完全無肇事原因(連保持距離或應注意前方車輛都沒有).(當初雙方都有受傷.雙方都未打電話給對方告知.事後才致電告知對方傷得比較嚴重.車禍當下已報案)現在目前申請調解委員會和解.想了解以下相關問題:

1.只有保強制險.對方說要自行申請.保險員說無法告知對方申請的金額.也需要問過對方同意才能知道正確金額!? (這樣我是否無法從任何管道知道對方申請多少!?)

2.因為第一次上調解委員.完全不知道金額是要賠多少!? 或是多少才合理!?

3.如果調解不成.我是否要再去申請車禍鑑定!? 勝算會比較大嗎!? (至少對方不會是無肇事因素).

不好意思! 第一次遇到問題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懇請給予意見.再次感謝大家
共 2 則留言
法醫老金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南市
通常 2 天內回覆討論區

你能放初判表遮掩個資以利判斷嗎

請告訴我們你是否有投保車險(強制 任意第三人)及哪一家?

請告訴我們對方是否有保車險(強制 任意第三人)及哪一家?

沒有相關資料 要告訴你答案及怎麼處理 真的很難

不滿
留言
錠嵂-阿寶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1.對方預想求償金額2.初判表 申請了嗎?車禍後7日上網申30日即可拿到。
3.是否知道 對方 車險內容?
4.我方車險內容
要提供以上 才能協助您呦 謝謝您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