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偉偉98

保單好嗎?該續繳還是減額繳清?

由95年繳至今,想整理所有保單,不知道這張是否值得續繳,感覺付出和回收不怎麼滑算...
共 3 則留言
最佳留言
許豪展
保戶
2020的1月1日開始儲蓄險都會調整如果你每年1萬5000對你支出沒有太大的影響.我是覺得應該可以繼續保下去剩不到幾年.加油堅持下去.
1
不滿
留言
JY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偉偉98 您好

鴻運88為『還本儲蓄險』,也就是固定時間領回生存金
但也因為商品的特性,所以是活越久領越多,而不是本金會穩定增加。

若覺得不划算,可以打電話去台壽客服,詢問目前保單解約金額
將錢移動至其他帳戶做運用。

若需近一步了解或有其他保險相關疑問,歡迎來信來訊免費諮詢。

以上,我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能多家商品挑選搭配,找出最適合您的保單
若需協助規劃投保或有疑問的話,歡迎來信來訊免費諮詢討論,可快速回覆且解決您的問題!

 

不滿
留言
MAC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你好 偉偉98~
像你這樣願意拿保單出來檢視及討論,代表你是個注重自身權益的人,那我也希望透過我的專業能幫你把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

此為還本型商品,滿期後開始固定領回,也就是活越久領越多。
可以先評估未來穩定領回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保險買對不買貴
我是服務於保險經紀人公司,可以幫您做比較和分析後提供最適合及最CP值的保障給你
歡迎來諮詢討論,祝你好運~謝謝你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