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苦惱的黃太太 新生兒

34歲 女 懷孕七週二寶想保婦嬰險

目前沒有保險在身上,已請老公加公司團保醫療險跟意外險,不過已懷孕了所以這胎不理賠, 如果想給自己跟寶寶多一些保障有推薦的婦嬰險種嗎
共 1 則留言
小植物保經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黃太太您好,如果您想投保婦嬰險,首先自己的健康狀況有沒有正常呢? 
在懷孕前有沒有下列問題: 
(先天性心臟病、唐氏症、巴陶氏症、愛德 華氏症、腦膨出、脊柱裂、脊髓或脊髓膜膨出、苯酮尿症、半乳糖症、 高胱胺酸尿症、黏多醣症、肝醣儲積症、軟骨發育不全症、成骨不全症 、地中海型貧血、血友病、唇顎裂、纖維性囊腫、生殖器性別不明), 不予承保。

意外險拒保職業者,不予承保。

目前有元大珍愛貝比可以考慮看看。實際上來說,婦嬰險就像是給寶貝的一個禮物,因為只有一次給付,後續治療的長期支出並沒有辦法解決,且因為現在醫療的發達,所以大多人已經不太會投保婦嬰險,更重要的是對寶寶的定期健檢,以及出生後給寶貝的保障,媽媽本身的保障又更重要,因為有可能會再生第二胎。

如果出生後要幫寶寶投保要注意的事情: 
1.寶寶報完戶口後,取得身份證字號後盡快投保
2. 有戶口才能替新生兒買保險,報戶口時需準備小朋友的名字、新生兒手冊(正本)、戶口名簿與申請人的身分證、簽章。
3.自費篩檢等保單生效後再做,因為保險公司不管病況的嚴重性,只要看到報告顯示「不正常」就拒保
4. 投保後注意等待期,在等待期發現疾病不會理賠,還會除外!,所以越快投保越好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