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如風飛揚 新生兒

投保問題

31歲 月薪 4W 已婚 目前懷孕4W左右 (有甲狀腺結節 良性 穩定治療中)
目前只有媽媽以前購買的保險 (不清楚保險內容)

想要為之後生產做準備 規劃

因為還有甲狀腺結節的部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納入保單裡
共 3 則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2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目前已有身孕了,當胎剖腹產是不會賠的哦,如果要為了這胎做準備,恐怕為時已晚了
甲狀腺結節的部分,雖然是良性,原則上會被除外的
雖然這胎生孕不會賠,甲狀腺結節也會被除外,建議還是要補強保障,早期保單,到現在都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可能連最重要之一的實支實付都沒有呢

2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第 127 條
保險契約訂立時,被保險人已在疾病或妊娠情況中者,保險人對是項疾病
或分娩,不負給付保險金額之責任

目前確認懷孕 當胎的相關花費是不會理賠的喔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 Lithan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你好~
針對懷孕投保的狀況,保險法第127條規定「保險契約訂立時,被保險人已在疾病或妊娠情況中者,保險人對是項疾病或分娩,不負給付保險金之責任。」因此,縱使保險公司不能解除契約,對於該次懷孕所產生的醫療費用也可以根據這項法條不負理賠責任。

可以參考【婦嬰險】,婦嬰險則是保障著懷孕的母體以及未出生的嬰兒,舉凡懷孕、生產過程中所可能面對的風險,以及生育保險金和嬰兒先天性重大殘疾等,都在保障範圍內。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