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嚴良

第三責任險20萬

我前陣子與人發生車禍,我方責任,對方是租賃車,現在對方打給我要營業損失,請問是不是包含在第三責任險20萬內呢?對方打電話給我而不是打給保險理賠專員,這樣是對的嗎?我該怎麼辦?我的理賠專員打給我說公司不賠,我該怎麼辦,拜託專業幫我解惑
共 2 則留言
Aaron85034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您好:
建議您提供一下車險的內容,這樣比較能做出適切的建議;另外,對方本身有投保第三責任險嗎?
您提到肇責都在您?百分之百都是您?
建議提供保單內容,這樣比較好說明。加油喔!

不滿
留言 2
嚴良
保戶
汽車第三責任保險 傷害 1000000 每一意外事故之總額2000000, 汽車第三責任保險 財損 每一意外事故之財損 二十萬, 汽車第三責任保險超額責任附加條款( 自用車適用 保單年度累計用)乙式
Aaron85034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依據您提供的簡略資料,只要是範圍內的保額,應該是可以理賠,尤其是還有超額責任險;不過要看您買的產險公司及險種的保單條款,如果擔心個資外洩問題,可以把基本資料塗銷,把完整的保單PO上來,這樣我們才可以上網去抓保單條款,做比較準確地回覆。請參考!謝謝您!
小珠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您好,我是小珠
第三責任險是依責任比例的,請問責任都在您這邊嗎?

再來,所有理賠都是要有依據的,對方的營業損失是要提出證明的,但是產險公司通常不認這些,因為營業損失都有可能造假,而且營業損失難以估計,例如,今天萬一您撞到的是郭台銘先生,您覺得營業損失是多少,重點是您認不認為郭台銘先生這麼多人替他工作哪裡會有營業損失,所以產險公司他們比較看的是一天沒工作的薪水損失。

我自己也是餐廳老闆,之前車禍時候也是跟對方產險公司提出營業損失,對方公司也是說不理賠。後來是用薪水損失來賠。

妳可以自己去問理賠專員不賠的原因是什麼哦!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