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酒駕

家人酒駕(酒測值0.7)自撞安全島,人目前在加護病房,請教他保險可以請嗎?他個人有投保:產險有加駕駛人傷害險,壽險有壽險、傷害險、終身醫療、實支實付、傷害醫療、傷害住院醫療、一般住院醫療等險,有哪些可以申請的?感謝!
共 6 則留言
最佳留言
Aaron85034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您好!
建議將所承保的保單,都按程序提出申請,有些有產(汽車責任險)險有酒駕狀況也會理賠(108年07月01日酒償險才會全面停賣);要請您們看保單條款做出判斷,可能有一些難度,建議不管賠或不賠,全部依程序申請看看,有任何一個險種可以支援,對患者及家屬都是很大的挹注。
另外,如果保單的服務人員找不到的話,您們也在北部地區,我這邊可以協助辦理。加油喔!

不滿
留言 2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這麼嚴重的事件 
保險公司應該會調查事故原因
超過0.55毫克以上是公共危險罪
這樣就在保險的除外條款
犯罪行為可以不理賠了

不滿
留言
張簡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酒駕一般是除外責任,但你可以打電話去問保險公司,看看醫療險可不可以理賠。
不滿
留言
Ya Ming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基本上是除外
不滿
留言
Paul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有阿,壽險會賠
不滿
留言
晏子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小蝶您好:
1.吐氣所含酒精濃度每公升0.25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0.05%以上者,即觸犯刑法第185條之3不能安全駕駛罪,以及公共危險罪,並非上面所說0.55毫克
2.因為酒駕屬於犯罪行為,屬於保險的除外責任,所以此次保險不理賠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