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莊小姐

酒精 安眠藥物 心肌肥大症 意外?疾病?

我爸爸他在去年過世了 法醫解剖報告上死亡方式是勾選意外 直接引起死亡之原因是寫 心臟及呼吸衰竭  先行原因(引起上述死因之因素或病症)寫 肥大性心肌病及酒精 鎮靜安眠類藥物作用 有向各家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但只有兩家理賠 另外兩家堅持拒賠 拒賠理由是心肌肥大疾病非意外 但我爸爸身體很健朗有在吃保健食品平時沒有吃鎮靜安眠類藥物習慣  發生時是他在煮東西(發現時瓦斯是沒關的)平時煮東西都有加酒的習慣 所以推論是誤食鎮靜安眠類藥物又再煮東西加了酒 試味道時才引發心臟及呼吸衰竭而身亡的 這種情況能跟保險公司談嗎?該如何談比較好呢?誤食在保險法屬意外嗎?謝謝各位解答
共 2 則留言
王俞淵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您可以參考專欄「三招破解奧步保險公司」,會教您怎麼做。
1
不滿
留言
張紹華
保戶

您好, 我是年資30年的保險老業務
最近正受人委託處理一件幾乎和您一樣的理賠爭議,
死亡方式勾選意外, 直接死因缺氧性腦病變及酒精毒物中毒
xx公司拒賠意外,
我現正寫異議聲明書, 我個人認為有七成勝算
因牽涉許多法律問題, 有興趣可聯絡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