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菘菘

35歲男,投保問題,幫朋友問

請問各位專業人士,朋友有甲狀腺結節問題,還能投保醫療險嗎?
共 4 則留言
最佳留言
墨竹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17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如果排除惡性病變且已切除結節且治癒1年以上且後續檢查結果均正常則可以正常承保
假如結節發現2年以上(直徑小於0.5CM)或發現1-2年(直徑0.5-1CM)且每年均無增大,則可對甲狀腺疾病及其併發症和後遺症引起的治療除外承保(除了該疾病,其他保障內容不變)。
如不屬於以上情況(包括發現時間不足1年、結節直徑大於1CM、有癥狀等待治療、發現至今結節有增大或已確診為惡性病變)則拒保

1
不滿
留言
小澤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彰化縣
你好 甲狀腺結節問題要告知會體檢,可以先幫你問核保人員看看先不要送件,需要服務歡迎,很樂意為你服務。
1
不滿
留言
錠嵂保經,汶汶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菘菘 好,我是汶汶,很高興為您回覆:)

投保都會 調閱病歷與體檢,這部分會比較麻煩,要能配合 才有承保機會。

我的客戶 根據 治療程度與 病況不同,結果也不同
醫療險 有除外,也有正常承保的案例。

我服務於保經公司,能針對您的需求,在預算範圍內為你規劃專屬保單。 
歡迎點擊 錠嵂保經,汶汶 諮詢,留下具體聯絡方式與您希望我能給予的協助,
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給我一個,作為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1
不滿
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6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可以送件評估看看
業務人員不是核保
只能以經驗 但實際上還是要讓核保看到病歷摘要才能評估

1
不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