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保險新手33

全身麻醉拔智齒所用自費膠原蛋白是否有理賠

因為要戴矯正器所以預計要去醫院全身麻醉拔除三顆智齒,若自費使用到膠原蛋白填補傷口幫助傷口復原的話、這部分算是醫療用藥可以要求保險給付嗎?因為智齒靠近神經所以還有自費拍x光及掛號費也能夠給付嗎?
診斷證明書只要請醫師有寫到開刀、縫合、麻醉就可以吧
住院病房的給付、因為是開刀前ㄧ天就入住、前一天入住也算作保險給賠範圍內嗎
我是實支實付的公司團保
共 2 則留言
錠嵂保經,汶汶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保險新手33 好,我是汶汶,很高興為您回覆:)

最近剛好遇上一位希望 醫療實支實付能夠理賠牙科手術的客戶 協助釐清 這個問題

若是 公司投保的實支實付 為醫療實支實付,並且無其他 條款 限制
為當次住院診療目的牙科手術 就會理賠

但 若是您將意外實支實付 誤認為 醫療實支實付
那很抱歉,您的情況 不符合 意外 喔!

請您再確認一下 是哪種 實支實付:)

我服務於保經公司,能針對您的需求,在預算範圍內為你規劃專屬保單。 
歡迎點擊 錠嵂保經,汶汶 諮詢,留下具體聯絡方式與您希望我能給予的協助,
覺得我回答的不錯,請給我一個,作為對我的鼓勵與支持:)

不滿
留言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基本上會唷=ˇ=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