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APPLA

想知道保險公司可以自己修改手術比例嗎?

原本手術比例92%改成50%核付這樣對嗎?
共 3 則留言
曉楓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主要看各家給付內容不一樣,因此手術給付的倍數也不盡相同,但保單條款多參考示範條款而訂定的,一但契約成立,要修改倍數內容較不容易
因隨意修改對保戶不利,因此隨意修改的機會不大,畢竟隨意修改會造成保戶高度的不信任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希望所回答的內容對您有幫助
如有其他需要詳細說明或建議書的索取,歡迎點我頭像來信討論
來信時如有需建議書,煩請留下您的出生年月日,性別,工作以及預算
希望有此榮幸為您服務
來信時請留電子信箱即可
祝您 平安 順心

1
不滿
留言
Sebastian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應該詳細您目前遇到的問題,才有辦法幫您解答

如果要快一點的答案就是寫申訴

不滿
留言
TA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天內回覆討論區

這邊並沒有提供您所理賠的項目以及險種名稱保額,所以沒辦法清楚得知是否是條款上寫的呢?抑或是保險公司胡亂評估
同一樓所說的,一旦簽訂契約,日後的理賠皆是按照保單契約後面的條款來走,白紙黑字寫得很清楚,手術項目倍數理賠幾%就是幾%
當然也些公司有融通理賠或是以相近的手術倍數去做理賠,更特別的還有分為概括式或是列舉式,這都是必須端看您保單條款才能得知。

照您說的意思可能是當心保險公司框妳,建議可直接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服專線,會有專人幫你處理。
如果條款上和診斷書上完全符合,執意屬實,可撥打消費者保護專線1950申訴處理,以上。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