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ChiaChia 小資族

想投了解此張保單好不好,有哪項可以做調整或刪除

32歲、女、較危險職業、無家庭
收入穩定
共 8 則留言
保險經紀人Roger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8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終身手術終身醫療不符合目前醫療制度
無法支付花費最高的雜費支出
把預算改為雙實支住院保障會比較完整

新真全意M10 
住院雜費不夠
另外就是門診手術理賠最高一次10000
目前門診手術變多是趨勢
建議要注意這塊的保障

另外還缺少了癌症一次給付跟失能照護的保障
這兩個發生會比一般住院醫療影響更大

以上
有需要歡迎來信討論~

 

不滿
留言
風險家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終身手術跟終身醫療的可以轉換
不滿
留言
家嘉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ChiaChia 您好:
終身手術較不推,建議可依階段式規劃保險保障。
終身醫療有限保額倍數,若您有顧慮保障是否不夠,可考慮他家之無理賠上限終身醫療,手術給付項目較國泰多。
終身醫療雜費仍是不足,需搭配實支實付來補足。

日額部份可考慮搭配雜費較高之實支實付醫療,以補足現今自費額將較高之醫療費用。

提醒:
(1) 日額給付→目前住院天數下降。
(2) 實支實付→解決自費醫療項目。
(3) 若預算足夠,兩家以上的實支實付,將讓您的保險保障儘完善!

除了上述,請留意一下,這份保單規劃尚未考量到 定期壽險、重大傷病、癌症及殘扶等醫療保障呢?
不知道您的預算,或是保障您的要求? 但當然您若有特別需求,都可以再調整!

若有需求,歡迎進一步和我聯繫、討論,讓您對以上保險規劃更加瞭解。
現任「保險經紀人公司」保險經紀人的業務員會是您不錯的選擇,依您的預算及需求,來搭配您的保險保障需求規劃! 

如果您願意相信我的話, 也歡迎您可以隨時聯繫我。 很高興有這機緣為您服務!感恩!

 

不滿
留言
價值與價格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通常 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哈囉您好阿~

1. 終身醫療、終身手術建議做調整
更改成雙實支實付+定期日額保費可以省下許多,且保障內容提高非常多,較能解決醫療問題

2. M-10實支實付醫療,門診手術被限制1萬額度而已,如果動個最近常遇到的白內障手術(門診手術),水晶體自費2 到 8萬不等,
這項實支實付就會成為缺陷,所以選擇實支實付需要多家比較,挑選適合自己的,當然也歡迎可以來信,提供給您一些CP值較高的選擇

以上建議可以調整的部分,希望對你有幫助
而外,依照您的生活及職業狀況,還尚無家庭的你,建議可以為自己規劃"殘扶險"
感恩 若有興趣,歡迎可以來信一起討論 :)

不滿
留言
Messi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竹市
通常 21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FV1 超安心住院醫療終身保險 1000元 
住院一天1500元(住院日額+療養金),住院手術3000,門診手術1000
L62 新真安順手術醫療終身保險 8百元 
住院與門診手術定額給付1000~6.4萬,意外創傷縫合小於10公分給付400,大於10公分給付800 

主要都是針對手術給付,另外多了重大疾病8萬
這兩隻終身險都是可不保的險種,以目前的醫療環境,實用性肯定會越來越低,更別說對年老後會有一定的保障,其他保障都沒做足前,就先規劃終身醫療或手術,只會壓縮其他保障的預算,因此不建議保這兩隻

CV 新真全意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 10計劃 
雜費與住院手術合併共10萬,門診手術只有1萬
DRGs上路後,醫療雜費才是花費較多的項目,這是終身醫療或手術無法幫上忙的,所以還是把醫療實支補齊再說吧

XJ 真好骨力傷害保險附約 30萬元 
XK1 真全方位傷害保險附約(傷害死殘) 100萬元 
XK1A 真全方位傷害保險附約(日額) 1000元 
XK1B 真全方位傷害保險附約(實支實付) 5萬元 

職業等級三,意外險費率比較高,若要省保費,可用產險意外險,1~3類費率都一樣,保障也比較高
再用定期殘扶險,COVER殘廢的風險

依整張保單來看,除了意外險是基本額度外,其他保障沒有一樣是夠的,一年也要繳3萬多保費,如果您覺得值,能解決您擔心的問題...就保吧,但就我看來這樣的保障不值3萬的費用

1
不滿
留言
cherie
保戶

不好
直接跳過終身
 

不滿
留言
威年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13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您好

終身醫療與手術可以直接跳過了,在現在的高自費的時代,這樣的險種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倒不如把保費省下來去規劃雙實支實付,拉高醫療雜費與手術的額度。

花一樣的費用,使用定期險去規劃,保障更高。

以上是我提供給您的建議   歡迎來信與我討論

不滿
留言
安吉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宜蘭縣

chia 你好,我是國泰的業務人員,在這裡有很多業務都不推薦終身醫療險,我個人是認爲終身和定期沒有ㄧ定好或不好,終身險的保障期較長,又固定費率,不會因為年紀而調整保費,依我看年繳保費22k左右,可以買終身險,沒有造成你經濟上太多負擔的話,我是覺得可以買。很多人選擇定期主要是費用無發負擔,因為大多定期險都只保到75歲,就依現在的平均年齡來說,我覺得還是需要替自己的老年醫療提早規劃,等到年紀大了要買終身醫療1.保費無發負荷不 2.保障年期較短
而且終身險的部分是有設計祝壽跟身故金,沒用到的保費是會依所繳保費*1.06退回,相對定期是繳了沒用到就沒了也是有ㄧ定好處。所以你還是要檢視ㄧ下你的需求,是不是有符合你的期望。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