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2024 新生兒罐頭保單

已經有 4442 位用戶在此規劃保險 1476 則保戶評價
1476 則保戶評價
已經有 4442 位用戶在此規劃保險
{{ desc }}
被保險人設定
保障完整,保費便宜
  • 以保障殘廢、癌症以及小孩最容易發生的重大燒燙傷為基礎
  • 從 3345 件保險商品中挑選出高保障低保費的保險組合
符合醫療趨勢,未來理賠更容易
  • 醫療險為概括式實支實付、包含門診手術,讓爸媽能選擇恢復期較短的治療方式
  • 重疾癌症險以重大傷病卡為理賠依據,理賠更容易
從保戶立場出發,專業業務員服務
  • MY83 保險網考量保戶的需求,推薦最優質的保險商品與最專業的業務員
icon 貼心提醒 - 最佳投保時間是寶寶出生後 10 日內喔!
新生兒出生後報完戶口,就可以投保了,在小孩有體況前先投保,以免之後被拒保或無法理賠。
{{ index + 1 }}
{{ node.text }}
avatar
{{bundle.packages[policyholder.selectedPackageIndex].name}} {{Math.round(premium(policyholder.selectedPackageIndex))}} 元/年 已經有 4442 人在此規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