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兒童意外傷害險投保攻略!如何挑選合適保單?

feature-image

 
根據衛福部 2018 年統計資料,4 歲以下小朋友中,每 7 位就有 1 位住院,其中若是不幸罹癌,花費在兩年半內高達 100 萬;另一方面,兒童比大人更容易發生燒燙傷、溺水、窒息等意外,可想見兒童的風險無處不在。因此,做為父母必須先為孩子做足準備!

目錄

為什麼要買兒童意外傷害險?一般意外險不行嗎?
兒童意外傷害險投保攻略
保單推薦 

為什麼要買兒童意外傷害險?一般意外險不行嗎?

不過既然市面上已經有那麼多意外險的保單,為什麼要特別考慮兒童意外傷害險保單呢?
那是因為,小朋友會遇到的風險和大人有些不一樣,接下來就跟著我們的腳步,一起看看投保兒童意外險的攻略吧!

投保兒童意外傷害險攻略

 一般意外險保障的意外可能是在工作場合受傷導致的失能或死亡,但兒童會發生的意外卻多更多:
 

  • 小孩很容易有小毛病需要跑醫院
  • 小孩很容易發生燒燙傷

 
我們應該省下保意外險的錢,投保重視實支實付醫療、燒燙傷給付的兒童意外傷害險
 

焦點一 ★★★實支實付最重要

選擇高實支實付的保單,同時可以保障門診、住院、手術等雜項,只要在理賠額度內,花多少就賠多少!
 

焦點二 ★★燒燙傷給付保額高

小朋友很容易發生燒燙傷的意外,選擇適當保額的燒燙傷給付,可以省下住院、手術的費用!
 

焦點三 ★ 意外失能不可少

發生意外導致失能,可能是手不能動、腳不能動...等,往後的人生會需要花費到的看護、生活費用不容小覷,在投保時也要注意失能給付的額度!

保單推薦

MY83 挑選出了兩張重視實支實付醫療、燒燙傷給付、失能給付的保單,分別為:

我們再來針對這三張保單做保障範圍、保費(0 歲,女)的比較:


 
(使用手機閱讀的讀者,可以將手機轉橫哦!)
製表日期:2020 / 10 / 30
*以上皆是最高給付金額,如果覺得有符合寶貝需要的保障,可以點下方連結提出投保需求哦!

和泰產物-全心呵護輕鬆寶 資優生方案 保費:521 元/年
商品特色:
優點:   
a.  線上投保、手續簡便 (不需跟業務洽談 )  
b.  同規格下意外實支實付額度較高
c.  保費低,若孩子原本就有保險,該支產品可作為第二張意外實支加強的保單。
   
缺點:
a. 僅限定線上投保且僅能使用信用卡付款
b. 無燒燙傷相關保障(若孩子本身無其他燒燙傷保障的保單,需再額外投保)
c. 無專屬服務業務,未來理賠需自行向和泰產物聯繫

富邦-新十全兒童 計畫 C 保費:3,167元 /年

商品特色:
優點:   
a. 燒燙傷給付保障高  
b. 可搭配健康保險主約
   
缺點:
a. 保費相對高昂
   

新安東京-快樂童年 計畫B 保費:1,250元 /年  

商品特色:
優點:
a. 燒燙傷皮膚移植手術給付高 
b. 給付特定交通意外骨折 
c. 提供燒燙傷病房給付
   

缺點:
a. 無實支實付
   

能有那麼高的保障,是小朋友必備的險種哦!
有其他保險需求或投保問題,也歡迎上 MY83 討論區和保戶或專業業務員一起解惑哦!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