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Phoebe 旅行者

請推薦適合長期於大陸工作的旅平險

在大陸工作,一年有六趟來回機票(大陸  台灣),
機票是由公司於大陸購買
請推薦適合的旅平險
PS : 搭飛機時的飛安 & 內地的醫療都需考量
共 8 則留言
劉鳳洲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通常 9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建議可以考慮一年期的定期險!
不滿
留言
楊竣翔
Level 5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通常 2 小時內回覆討論區

大陸長期往返,如果有保費上的考量,那當然建議以一年期的定期險種替代(產險或壽險端的商品皆可),但這塊保障的額度相對也比較有限;
不然的話就是購買短期的旅行平安險附加海外疾病醫療,有些公司的可以用旅行社費率,額度都是看自己可以再去拿捏!!

3
不滿
留言
陳彥志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新北市

除了「意外死殘」拉高保障外
重點在於「海外突發疾病
因出國未具有當地的社會保險身份
當發生疾病於當地就醫時,花費往往驚人
而「海外突發疾病」就是應付這樣的狀況,採用實支實付的理賠方式
額度內花多少賠多少(需注意門診醫療的額度是不同的)
但「海外突發疾病」通常限定最高為「意外死殘」的1/10保額
所以投保方式就是拉高「意外死殘」,附加「意外醫療」+「海外突發疾病
其他就看你自己需求了
個人認為其他都是小風險,不保也無所謂

至於投保哪一家.....都差不多,看您高興囉

不滿
留言
謝令威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在國外工作因當地無類似台灣的健保制度,如果發生疾病或意外的話常會有不小的開銷。
所以需特別注意意外與疾病的實支實付醫療險。
而國內的商業保險中的實支實付醫療與意外醫療,理賠都是以健保補償過後的實際開銷為理賠基準,所以保額都不會太高。因此才會建議出國要買旅平險!

您可以找找看有些公司有推出一年期的旅平險,只是中間限定3個月要回來一次,是針對商務人士設計的,應該蠻適合您!

不滿
留言
王維聰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有兩種方式:
 1.現在保險公司都有旅平險會員卡可辦(免費),上機前一小時自己打080即可投保
優點:投保速度快、方便  缺點:忘記先打電話投保就沒保障了

2.投保國內一般醫療險,其實健保、商業保險是可以給付國外醫療費用支出,憑就診紀錄、病歷、診斷證明、收據即可辦理理賠
優點:國內外都有保障、無限定疾病或意外  缺點:理賠額度沒有旅平險高

建議醫療險先買,旅平險如果公司規模、出差人數夠大,可請公司直接跟保險公司簽約,
再找業務辦旅平卡,平時與業務保持良好關係(FB、LINE)互相提醒。

以上是我的建議

不滿
留言
楊淑貞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Phoebe,您好!

您詢問旅平險,主要目的是為了搭飛機時的飛安嗎?

或是您擔心的是在內地的醫療呢?

如果您有其他主要想解決的問題,Ivy比較建議您可以在這個部份多說明一些,這樣提供的建議,會更貼進您的需求,謝謝!

Ivy

不滿
留言 2
Phoebe
保戶
搭飛機時的飛安 & 內地的醫療 都擔心耶~
PS : 因為公司都是買復興的航班 > <
楊淑貞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Hi! Phoebe,
開工大吉,Ivy提供一些資訊給Phoebe參考。

因為Ivy許多客戶,有些在兩岸三地跑,有些是須全球跑透透的海外業務,那Ivy與妳分享和許多客戶討論後的作法。

Ivy大多客戶在討論後,會這麼做:
1. 飛安:會購買產險公司的套裝方案,以一位客戶最近做的,他們公司如果飛中國,大多也都安排復航,他重視的是飛機掉下來,那他們全家少了這份收入,他須要留下2000萬,他的保費每年大約不到5000元。
2. 內地的醫療:目前常駐中國(至少3~6個月才回台一次)的客戶,都表示若是台灣人比較信得過的醫療院所,醫療花費都極高,尤其是住院方面,所以這個部份,Ivy會比較建議Phoebe找妳信任與具有專業的壽險顧問討論細節,找到對Phoebe權益最佳化的解決方案,這樣可以在事件發生前有比較理想的準備,也不會因而侵蝕了我們平日辛苦累積或存下的錢哦!
若Phoebe還有其他疑問,也可以再私訊我哦!
水哥
Level 1
MY83未認證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個人可以考慮一年期旅平險及了解現有個人保障需不要需調整。不過如果是公司出錢的旅平險我建議最好的商務旅行險,一年期,凡出差及海外長駐都有保障,可以介紹我跟公司窗口提案,比一般月結式旅平險好。
不滿
留言
張力夫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南投縣

Phoebe您好唷

個人建議~長期在大陸那邊

旅平險可以購買~當作輔助~~

把海外突發疾病拉高一些~

因為會回來六趟~~不會有時效問題

半年續保一次即可

主要大大本身個人的意外險要拉高

在實支實付部分~

另外醫療險的實支實付也是拉高

因為去國外醫療費比較高

建議在加一個手術險~

其他就看大大考量~!

祝Phoebe新年愉快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