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mhchiu 新生兒

請問有0歲寶寶保單規劃

若日後小孩發生生病、燒燙傷、跌倒受傷(EX:骨折、挫傷、擦傷....) 希望著重實支實付、住院、門診費用都可兼顧,預算最高保費15000上下。

保險員 規劃 保單內容,不知以下這樣的保單內容是否恰當??
目前想到的問題:
PCC1防癌險為定期險 (只能保癌症,其他重大疾病無法保障,是否改為重大疾病險較恰當?)
HKR 門診手術保險金 1次/1000元 (是否不足??)
NMR 意外醫療門診/住院限額 5萬 (是否足夠?)

主約:
富邦人壽富利旺終身壽險XWO 20年 10萬 (可減額繳清,第二年以後就可不繳)

附約:
富邦人壽新綜合住院醫療保險附約NHR1               20單位
富邦人壽安心寶意外身故及殘廢保險金MADD       100萬
富邦人壽安心寶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一般型)NMR  5萬
富邦人壽日額型意外傷害住院醫療保險附約 AHI   20單位
富邦人壽享安心住院醫療定額健康保險附約 HKR   1000元
富邦人壽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PCC1             3單位   
父母附約父親 富邦人壽親子型保險費豁免附約WPA 20年

 
           
共 5 則留言
謝令威
Level 4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PCC1防癌險為定期險 (只能保癌症,其他重大疾病無法保障,是否改為重大疾病險較恰當?)

此癌症險理賠方式為依照癌症治療流程分項理賠
改成重大疾病險保障範圍會較廣,且一次全額理賠,在醫療花費支出上會方便許多。

HKR 門診手術保險金 1次/1000元 (是否不足??)
一般門診手術花費其實不高,但有些門診手術在醫療材料費會非常貴,
這部分只能靠有理賠門診手術雜費的實支實付醫療險來處理,您目前規劃的險種中沒有這部分的保障。

NMR 意外醫療門診/住院限額 5萬 (是否足夠?)
此部分主要在理賠意外門診的部分,5萬的保額一般狀況通常是夠用。

3
不滿
留言
柯林頓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Mhchiu
PCC1防癌險為定期險 只能保癌症,其他重大疾病無法保障,是否改為重大疾病險較恰當?
X此險種繳費多久保障多久至99歲額度也不足!可選擇繳費20年保障終身或改為重大疾病
HKR 門診手術保險金 1次/1000元 (是否不足??)
1次1000元?1000元應該是保額!手術部分大多以保額X手術倍率表
NMR 意外醫療門診/住院限額 5萬 (是否足夠?)
基本意外門診5萬算夠用!意外花費超過30000可能都已住院居多

不滿
留言 1
柯林頓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桃園市
抱歉更正:HKR一樣是定期醫療保險,附帶手術部份的確非常不足
張力夫
Level 2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南投縣

個人建議

如果小孩的保單裡面

父母沒有保的項目~~小孩就不要保

錢~是父母或者是要保人出的~~

理應先補強父母或者是要保人

PCC1此險種~是針對癌症治療的"治療型商品"

建議改成一次給付型的

mhchiu大的NHR不理賠門診手術這部份

其他規劃都很不錯唷~!

建議要保人~或者父母親的要做檢視

不滿
留言
江秀婷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您還蠻瞭解幫小朋友規劃的部分缺乏哪些,我想您是一個非常用心的父母。建議主約可改為基本的終身醫療或基本的終身防癌為主約,相對小朋友現在買便宜。除此之外建議加入重大疾病給付項目,有問題歡迎尋問。
1
不滿
留言
沈芸如
Level 1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可以留電話跟你聯絡嗎?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