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Elaine

想給两歲女寶寶投保,煩請帮忙看ㄧ下新光保单內容,非常感謝~

新美麗人生終身壽險10萬 
安安傷害保險附約100萬
安心住院保險附約10百元
防癌護照終身健康保險附約30百元
共 4 則留言
陳彥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實支實附保障的部份,條款特別針對門診手術設限額1萬元是較不足的地方,(部分門診手術的醫材費用容易超出),或許在搭配一個實支實付險種保障會更完整。

癌症險的部分可以參考一次給付的型態,保障會較為即時,搭配依照各種不同癌症醫療行為理賠的癌症醫療險並無不可,惟癌症醫療險會比較建議採定期型的方式搭配,這樣未來若是癌症醫療行為進步,僅需要針對癌症醫療險(定期型)的部份調整抽換即可,不會造成保費的浪費。(筆者的母親86年幫我買的終身癌症險在103年已經無法完整保障到現行的癌症醫療行為)




【去識別化與時效性警語】
引用之保險規劃以當時現有之商品去識別化後顯示,僅提供做為相對應保障之約略保費參考
,不針對特定保險商品推介,許多同類型保險商品皆可收類似之效果​​,且效力僅效發表當時不擔保未來有一樣之內容。
【免責聲明】
本 人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之參考用途。本人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人相信可靠之來源以及個人之見解與看法,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 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任何人因信賴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

3
不滿
留言
陳彥甫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中市
意外醫療實支實付沒有規劃到的確會在因意外持續門診就醫時無法得到保障,且意外醫療實支實付保費低廉,建議應於原保單中規劃進去。
4
不滿
留言
陳星賢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未知區域

就不廢話了.照陳彥甫先生的建議對你會比較好!!
  請加強意外險的部分!

不滿
留言
喬治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高雄市

規劃可以參考幾個原則:

1.下一秒可能發生的,優先投保
2.【無法承擔】、【不願意面對】的風險,就要投保
3.發生【機率高】的,一定要保

秉持這一理念: 保大不保小,保近不保遠。

建議您以此方向為規劃順序:

意外>失能>壽險(小孩/房貸/父母)>醫療>重病>防癌

由【整體著眼】,就能達到風險轉移的效果。

而非專注單一產品來看

造成【買一堆保單】卻換不到【安心】

先考慮您最擔心的情況,對症下藥對您最有幫助。

這個意外險請拉高,對您最有幫助。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