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Y83 保險網不支援 Internet Explorer,為了確保良好的服務體驗,建議您使用其他瀏覽器,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Microsoft Edge。
雄大

保單規劃

女性, 49歲時投保, 今年59歲
目前身體健康, 上個月健檢只有膽固醇過高(指數250)紅字, 其他都正常.
請幫忙規劃, 謝謝.

=================================
新長安終身壽險 30萬 
平安意外傷害保險 30萬 
意外傷害醫療 3萬 
安心住院 HS-10 (1000,上限10萬)
 綜合保障附約 20萬(個人保單)
=================================



共 1 則留言
吳素綾
Level 3
保險業務員 location 台北市

保險第一個問題一定要問:請問發生甚麼樣的狀況是您真正會擔心的
在年長時投保,若還有預算考量,那我們真的不得不提出先後順序來規劃了,以最憂心的為第一順位。
家族若有慢性病史,更要在這部分的未來醫療支出多加考慮,甚至還要包括照護的部分。
建議您若真的無法擔負全面保障時,還是先以加強實支實付為主,並且要以能副本理賠的保險公司才行,因為屆時遇到理賠,必須將正本給予您上所述的保險公司,副本就可以給未來再保的第二家公司,這點是一定要注意的

1
不滿
留言
icon MY83保險網 討論區
想看看身上的保單需不需要補強或修改?投保有體況?理賠遇到問題怎麼辦?讓MY83討論區裡專業的業務員來幫你!